无障碍说明

外媒:J马年底和恒大解约 4200万先生盼自由身离队

腾讯体育10月20日 作为广州恒大队史上最昂贵的外援,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反而已经被恒大球迷遗忘。目前,马丁内斯仍没有结束伤病恢复期,赛季完全报销。一连串的打击,让马丁内斯离开恒大的概率大大增加。【

马丁内斯的恒大生涯可以用失败来形容

据欧洲知名体育媒体“足球市场”、“MozzartSport”等多家媒体披露,马丁内斯正在酝酿年底与恒大提前终止合约。相关报道中指出,经过在恒大期间长达两年的低潮期之后,马丁内斯终于明白,有些东西比金钱更为重要,因此有了和恒大解约的想法。一旦解约,他将无法再获得一份125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有球队肯为他开出400万欧元,就已经烧高香了。

不过钱对马丁内斯而言已经不是问题。“MozzartSport”指出,马丁内斯与恒大的合同到2019年年底结束,他现在以“乞求”的态度,希望能在年底和恒大解约,并且愿意放弃恒大未来应该支付给自己的部分补偿费用。马丁内斯认为,自己的让步可以帮助恒大缩减预算,让他们同意自己自由身离队。据了解,马丁内斯现在一门心思只希望回到欧洲,在那里他还有机会通过表现,竞争一下明年代表哥伦比亚参加世界杯的入场券。

但返回欧洲也困难重重。“MozzartSport”表示,马丁内斯在欧洲足坛已经没什么吸引力,土超豪门费内巴切似乎对他很感兴趣,但是目前没有实质性进展。此外,像是贝西克塔斯、那不勒斯波尔图等球队,均曾表示过对马丁内斯的好感,或许等到解约之后,马丁内斯会收到更多的报价。

马丁内斯目前处在职业生涯最糟糕的阶段,因为脚踝重伤,他不得不一次又一次接受手术,并且无限期休战。虽然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但对恒大来说,马丁内斯显然已经无法再指望上。作为恒大历史上的“标王”,马丁内斯的结局只能是以失败告终。

(阿尔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