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岁生日前夕再遭重创 李宗伟还能坚守多久?

35岁生日前夕再遭重创 李宗伟还能坚守多久?

李宗伟资料图

世界羽联首要超级赛丹麦公开赛第二轮,李宗伟爆冷输给了印度选手普兰诺伊,在35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拿督再遭重创。

今年6月的印尼首要超级赛中,李宗伟就曾输给过普兰诺伊,那是他第一次输给这位印度选手。本场再战,李宗伟赛前曾表示要复仇,但最终依然是有心无力,生日前夕吞下苦果。

本月21日,李宗伟将迎来35岁生日。过去的很多年时间里,李宗伟在超级赛上的表现一直十分稳定,即便是今年他还拿下了全英赛的冠军,但自马来西亚公开赛输给林丹之后,李宗伟的状态开始大打折扣,印尼赛第二轮输给了普兰诺伊。随后世锦赛首轮就爆冷出局,让人大跌眼镜。

9月日本公开赛,李宗伟进入决赛,但输给了新科世锦赛冠军丹麦选手阿塞尔森,此后李宗伟休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丹麦首要超级赛上复出,在老对手林丹退赛的情况下,李宗伟也没有走更远,第二轮再次输给了普兰诺伊。

与以往很多年相比,如今即将35岁的李宗伟竞技状态和稳定性大打折扣,加上马来西亚羽总旷日持久的内耗,李宗伟也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年龄增加伤病增多,李宗伟比赛时往往要面对比自己年轻10岁左右的对手,23岁且状态如日中天的阿塞尔森是其中最为杰出的代表,日本公开赛决赛两人一战,就已经证明李宗伟即便状态如常,但也会被更加年轻且更有冲击力的对手耗死。

同龄对手有林丹,还有更老的李炫一,中生代有谌龙,年轻的一代阿塞尔森们已经崛起,在这样强敌环伺的情况下,李宗伟还能坚持多久,他的世界冠军梦想还会继续吗?李宗伟不仅是为自己打球,他也是马来西亚体坛的一面旗帜,他的坚守对于目前动荡中的马来西亚羽毛球来说非常重要,留下还是离开,想做个决定真的不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