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麦羽球超级赛林丹再遇安赛龙 谌龙约战李宗伟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首要超级赛丹麦公开赛公布了五个单项的签表,国羽全部主力亮相,林丹与新科世锦赛冠军东道主选手安赛龙同在一个半区,谌龙则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同区,孙瑜独守上半区,何冰娇与陈雨菲则驻守女单下半区,另外中国有四对男双、四对女双和四对混双参赛。

男单方面,中国派出林丹、谌龙、石宇奇和田厚威四位选手参赛。其中谌龙和4号种子石宇奇在上半区,另外头号种子韩国选手孙完虎和大马名将李宗伟也在上半区。谌龙和石宇奇有可能在1/4决赛中相遇,而李宗伟和孙完虎在同一个1/4区,两人有望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林丹和田厚威在下半区,另外这一区还云集东道主名将安赛龙、印度名将斯里坎斯和中国台湾选手周天成,林丹八强战可能遭遇田厚威与周天成之间的胜者,安赛龙或在八强战中遭遇斯里坎斯,如果林丹与安赛龙过关,两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女单方面,中国三位女将出战。孙瑜与头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韩国名将成池铉被分在上半区,前三者有望顺利晋级八强,孙瑜则将在第二轮面对泰国选手拉特查诺。新科世界冠军奥原希望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有望在1/4决赛相遇,这将是一场强强对话。何冰娇和陈雨菲都进入了下半区,其中陈雨菲首轮对阵印度名将、世锦赛亚军辛杜,两人的胜者有望与何冰娇争夺四强席位。下半区的西班牙奥运冠军马林和日本名将山口茜有望突围。

男双方面,中国队共有四对选手出战。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独守上半区,主要对手有头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和4号种子日本的园田启悟/嘉村健士,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和王懿律/黄凯祥以及年轻组合何济霆/谭强都在下半区,其中李俊慧/刘雨辰对阵印尼黑马阿山/萨普特罗,后者在世锦赛首轮击败过双塔组合,这将是一场复仇战,他们另外一对劲敌是印尼组合、2号种子吉蒂昂/苏卡穆约。

女双方面,中国四对组合参赛。5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和杜玥/徐涯都在上半区,同区主要劲敌有日本的头号种子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世锦赛亚军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及重新组队的韩国组合张艺娜/郑景银和李绍希/申昇瓒。世锦赛冠军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作为2号种子被分在下半区,她们的主要对手是日本的6号种子田中志穗/米元小春、手丹麦名将莱特/彼得森。黄雅琼/于小含仍然将从资格赛战起,她们前不久夺得了韩国赛的女双冠军。

混双方面,中国派出四对组合。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和刚刚夺得日本赛冠军和韩国赛亚军的王懿律/黄东萍都在上半区,两对组合不出意外有望会师半决赛。2号种子鲁恺/黄雅琼和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都在下半区,主要对手是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印尼名将阿马德/纳西尔。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