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10月难求1胜!意媒:踢热那亚定蒙特拉去留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在刚结束的一场欧联小组赛中,AC米兰在主场以0-0战平了雅典AEK,这样一来,红黑军团在10月份还没有取得过1场胜利。对此,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本周末意甲AC米兰主场对热那亚的比赛很有可能决定蒙特拉的去留。

蒙特拉去留或在本周末决定

在昨晚的欧联比赛前,AC米兰先后踢了2场意甲比赛,分别是0-2不敌罗马,客场2-3输给同城死敌国米,加上在欧联第三轮小组赛0-0战平,红黑军团在10月份3场比赛只取得了2负1平的糟糕战绩。

意大利天空体育披露,蒙特拉的糟糕战绩也让米兰两大高层米拉贝利和法索内非常失望,耐心也在一步步消失。尽管米兰高层对外表态仍支持蒙特拉,但有消息指,如果AC米兰无法在本周末联赛击败热那亚,蒙特拉就很有可能下课。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