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解雇领队引内讧 拉莫斯皮克威胁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近来可谓是麻烦不断,在被曝出拖欠国脚报酬之后,西足协又因为解雇国家队领队与球员产生了分歧,部分核心国脚球员甚至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想法。

西班牙足协开除领队引发国脚不满

玛莉亚-克拉拉蒙特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领队,自2011年担任国家队领队以来,克拉拉蒙特一直兢兢业业为国家队工作,她也和许多西班牙国脚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私交。然而昨天,西班牙足协一纸解雇声明结束了克拉拉蒙特在国家队7年的领队工作。

不过克拉拉蒙特被解雇之后却获得了西班牙国脚的力挺,许多西班牙国脚都站在了克拉拉蒙特这一边。其实早在西班牙国家队对阵列支敦士登的世预赛比赛前,足协掌门人拉雷亚就在西班牙国家队内部宣布了可能解雇克拉拉蒙特的消息。这一消息引发了许多西班牙国脚的不满,皮克拉莫斯和布斯克茨甚至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直接找到了西班牙足协的官员要求不要解雇克拉拉蒙特,甚至他们还威胁西班牙足协称:如果西班牙足协解雇克拉拉蒙特,他们将会退出国家队。

自那之后,西班牙国脚和足协特别是足协掌门人拉雷亚的关系就不可调和,拉雷亚被禁止进入西班牙国家队更衣室,他本人在西班牙国家队晋级世界杯和布斯克茨百场里程碑时都没有发表任何祝贺的言论,双方的矛盾之大可见一斑。

目前西班牙国家队球员还没有就克拉拉蒙特被解雇发表声明,但是据科贝电台报道,西班牙国脚们的诉求是西班牙足协重新进行掌门人选举,最好选出一名前西班牙国脚来顶替拉雷亚出任掌门人职务。“我们希望能够安心备战世界杯,而不是和这样的人一起共事。”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