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下轮欧冠比赛有望复出 客场反戈旧主热刺

贝尔下轮欧冠比赛有望复出 客场反戈旧主热刺

贝尔有望下轮欧冠复出

腾讯体育10月20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贝尔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有望在下轮欧冠客场对阵老东家热刺比赛中复出。

贝尔在9月末对阵多特蒙德的欧冠小组赛中首发并打进1球,然而随后他就因为比目鱼肌受伤缺席了威尔士的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以及皇马和西班牙人、赫塔菲的西甲联赛,对阵热刺的欧冠比赛。

《马卡报》称贝尔在周四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而且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不错,希望向主教练齐达内证明自己。皇马并不希望贝尔着急复出,皇马的卡瓦哈尔和科瓦契奇两名伤员目前也还不能回归。

贝尔有望在11月2日皇马客场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正式复出,而热刺是他的老东家。自贝尔加盟皇马以来,比目鱼肌伤势就一直困扰他,而他已经18次因为伤病问题缺席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