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主帅:四国赛任务是恢复 换阵是对新人认可

女足主帅:四国赛任务是恢复 换阵是对新人认可

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

腾讯体育10月20日重庆(文/张楠)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7年永川女足四国赛上,中国女足首战以1:2不敌朝鲜女足,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主帅布鲁诺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表示认可,尤其是下半场的表现。因为今年女足赛事频繁,队员都是四线作战,到了四国赛身体都出现了疲劳,所以这次比赛她们的主要目标就是恢复。

今天比赛开局朝鲜女足就带了很大的压力,开场4分钟就攻入一球。中国女足开场30分钟几乎都被对手压着打,但是下半场开始逐渐获得了一些机会,还是凭借王珊珊的进球扳回了一分。虽然输球了,但布鲁诺对大家的表现还是表示认可:“最后半个小时踢的不错,但也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虽然今天的丢球是因为我们专注不够,导致了第二个失球,但是整体还是表现不错的。我也要祝贺我的队员,不管是心里还是身体,还是想争取胜利,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但布鲁诺也承认,队员在速度和力量上还是有欠缺。

布鲁诺透露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也是告诉队员一切都有可能:“教练相信,队员才能更相信自己。我告诉她们开场的确我们打得不好,还是需要一个提高的过程,就像发动机启动起来也需要一个过程,后面才会越来越好。我们在战术上做了一些调整,需要长传球到达前面,对手的拼抢很有特点,我们需要王珊珊在前面对对方有所牵制,还有就是二点球要创造更多的机会。”布鲁诺说中场最重要的就是给队员一些信号,让她们下半场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现在国家队的队员今年几乎都是四线作战,全国锦标赛、女超、足协杯和全运会,还不算国家队队员国际比赛的任务,一年下来队员几乎都打了50场左右的比赛,身体在这个时候都出现了疲劳。所以布鲁诺说这次备战她们的关键词就是“恢复”。

正式因为考虑到队员身体的情况,所以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布鲁诺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李冬娜因为伤病,轮换了李丹阳代替,杨丽因为要手术,任桂辛又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所以也给了新人一些机会。“邱芳芳今天对于机会的把握也不错,他是我今年看了100多场比赛选择的。还有徐展也有不错的表现,在场上非常积极和勇敢。”

结束了这场比赛,布鲁诺说他现在要考虑的问题就是下一场跟墨西哥比赛。今天比赛结束后队员吃饭,还将会拿到墨西哥的比赛录像进行研究。“我听说中国有一句话叫‘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因为我和我的搭档都爱上了这支球队,希望我们能有最好的提高,所以大家睡得少也没有关系。”布鲁诺这样开玩笑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