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欧联杯轮换不停 客场挑战红星或有可能翻船?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阿森纳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做客贝尔格莱德,挑战红星。枪手主帅温格继续摆出了更重视联赛的姿态,将多名大将都留在了伦敦,再加上后防线上的缺兵少将,阿森纳此番客场并非万无一失。

温格

与上一场欧联杯客场挑战鲍里索夫一样,温格将多名主力留在了伦敦,同时带上了大批年轻球员前往贝尔格莱德。科奎林、钱伯斯、穆斯塔菲、维尔贝克、科斯切尔尼、桑切斯拉姆塞、默特萨克、蒙雷亚尔预计都不会上场比赛。与此同时,枪手征调了多名年轻小将,包括图图、恩凯迪亚、霍尔丁、达席尔瓦、威洛克、阿克鹏等人。

阿森纳主帅温格曾多次强调,他对欧联杯非常重视,但他的实际行动却并不能支持这番豪言。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目前都有伤在身,而温格又把默特萨克与蒙雷亚尔留在了伦敦,此番做客贝尔格莱德,枪手的后防线将遭遇严峻挑战。

阿森纳在上轮联赛1-2不敌沃特福德,球队七场不败势头被终结。赛后枪手球员还被沃特福德队长迪尼嘲笑“没种”,这对该队的士气显然是一次沉重打击。

赛前,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比赛中可能做出的一些安排。他说:“德比希可能会首发,他已经很久没有上场踢过球了。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球迷的支持只会对比赛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所在的国家有悠久的足球传统。我们在英格兰已经习以为常了。”

“我们在英格兰常常去这样的大球场比赛,我们在欧冠联赛中也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我不认为球队会受到负面影响,英格兰拥有悠久的足球传统,所以我们会带着极大的决心进入到比赛中。”

“对我们来说,欧联杯是一项有机会得到冠军的赛事。我们想要在所有参加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我们这周要踢欧联杯,还有英超以及联赛杯,我们所有比赛都想赢。欧联杯是一条通往欧冠的道路,但并不是唯一的道路。”

在后防线上,阿森纳除了久疏战阵的德比希,温格还可能遣上年轻小将霍尔丁。这名后卫是“教授”重点培养的新人,他在此前的比赛中获得了不少上场机会。此外,温格还可能将埃尔内尼后撤,或者干脆再遣上一名小将达席尔瓦。

在此前两场欧联杯小组赛中,虽然阿森纳两战两胜,但面对实力不强的科隆以及鲍里索夫,枪手已被对手三次洞穿球门。而贝尔格莱德在前两场欧联杯小组赛中一胜一平,积分仅次于阿森纳。而他们本赛季欧战主场战绩为四胜一平、至今未尝败绩,可以预见,几乎以全替补出战的年轻枪手将在贝尔格莱德面对一场苦战。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