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时视频直播S7八强战:新老对决 SKT争零封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淘汰赛今天继续进行,韩国LCK赛区强队、三冠王SKT将要对战来自欧洲的新兴势力MSF战队,从未交过手两支战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一场比赛,非常值得期待。【直播间

16时视频直播S7八强战:新老对决 SKT争零封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6:00

预测结果:SKT 3:0 MSF

在10月15日小组赛赛程全部结束之后,来自LPL赛区OMG的中单选手“冷少”icon作为嘉宾进行抽签。当抽到SKT即将对战MSF的时候,SKT的辅助选手Wolf激动的开始鼓掌。不过从实力上对比,SKT不出太大意外是足够打败MSF晋级四强的。

老将与新兵的对决

SKT是毫无悬念的以A组第一的名次出线,出线的过程虽然有遇到很多麻烦,不过相信这也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的。作为S3、S5、S6三次拿到世界总冠军的SKT战队,战队成员们的综合能力都是绝对的强,甚至经常会被其他战队当作假想敌拿来做研究。

而MSF是欧洲的一支新队伍,这次能够进入世界八强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是值得被肯定的。尤其是在战胜TSM争夺小组出线权的时候,这支队伍就足够令人大吃一惊了。

一方是三冠王战队,一方是欧洲新秀。两支队伍的打法其实是比较接近的,都是比较擅长打团的战队。比较不同的是,SKT的打法还是比较偏向四一分推,而且是以后期打团为主,他们的队员也都曾表示过他们比较喜欢打后期。MSF擅长依靠拖后期来保障双C的发育,然后再通过比赛后期的一波关键团战拿下比赛。同样是擅长后期打团的团队性格,在比赛后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MSF套路与SKT反套路

在抽签结束之后,有不少网友对新秀MSF表示十分担心,但是MSF的战队成员以及教练却都信心十足的样子。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在比赛中向我们展示出不同于其他战队的套路出现。

MSF的教练Hussain Moosvi在得知对手是SKT战队后,发文表示:“有很多人非常担心我们。其实,你们不知道我们有多兴奋,能够有机会去掀翻巨人。我们知道我们一定可以的。”同时他们的官推转发并评论“我们看过剧本了,今年我们会是那个赢得胜利的弱旅。冠军奖杯是我们的”。这些说明MSF面对强大的对手,心态上还是比较轻松的,至少不会因为紧张畏手畏脚。希望在强大自信的背后,他们也拥有同样强大的实力,毕竟在峡谷的另一端可是三冠王SKT战队。

奇葩出装的PoE对决大魔王Faker

在2015年的夏季赛期间,POE的符文阔剑+纳什之牙奥莉安娜收获五杀,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于英雄有着深层次理解的POE,在抽签之后也发文说明“SKT和Faker啊,他们根本不知道有什么怪异的出装将向他们袭来!”这也说明了在本次对战SKT的比赛中,MSF中单选手POE有极大的可能会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不知道他能不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超神表现,但是他肯定会引起观众们的欢呼。

总之,在10月20日的淘汰赛中,双方从未交过手的SKT和MSF对决是十分具有可观性的,MSF可能会针对SKT拿出少见的出装和套路。但是结果上应该还是SKT大比分取胜,因为SKT相比MSF来说整体实力强太多了,在双方正常发挥的情况下,SKT应该是可以3-0战胜MSF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