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八强战:三星3-0爆冷胜龙珠 BP完美压制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英雄联盟S7总决赛八强战,三星战队爆冷3-0击败龙珠战队,三星连续祭出玛尔扎哈、丽桑卓、塔里克等英雄制胜,安掌门连续三把猪妹完美压制CUZZ。

第一场:三星团战制胜 龙珠首局告负

双方BP

本场比赛龙珠在蓝色方,三星在红色方

比赛回顾

BP阶段Khan选出了上单贾克斯,Cuvee用凯南应对。前期Bdd的辛德拉单杀Crown的玛尔扎哈,随后安掌门的猪妹反蹲帮助Crown稳住局势。龙珠前期成功拿到两条火龙,但贾克斯单带被三星团战阵容克制,龙珠两波大失误,三星拿到两个大龙取得优势,小炮疯狂推塔,三星先下一城。

第二场:三星再下一城 慎单带无敌

双方BP

本场比赛龙珠在蓝色方,三星在红色方

BP阶段三星拿出慎和塔里克的护盾无敌流。前期安掌门猪妹带动节奏三星取得领先,Rule的小炮一波失误断掉节奏。土龙一波团战,Crown岩雀完美大招封路,豪取四杀后再度取得巨大领先。慎通过单带取得经济和兵线优势,科佳斯疲于奔命。三星通过大龙的兵线优势,强开秒掉韦鲁斯直接结束比赛,比分来到2-0,三星取得赛点。

第三场:三星仍祭小炮猪妹体系 爆冷3-0晋级

双方BP

本场比赛三星在蓝色方,龙珠在红色方

BP阶段三星首抢猪妹,最后一手利用丽桑卓对抗岩雀。前期双方陷入了长久的发育局,但是安掌门的猪女疯狂入侵野区,Cuzz的酒桶被抓交掉一血。Khan上单巨魔单杀挽回些劣势。中期三星一波0换4拿掉大龙奠定胜势。33分钟团战大胜一波带走比赛,爆冷3-0战胜龙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