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铁卫疑似不满被换下 唇语专家:他爆了句粗口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今天凌晨的欧冠焦点战上,切尔西3-3战平罗马,在比赛里,大卫-路易斯成为了焦点人物,他一脚远射世界波帮助蓝军打破僵局,不过下半场比赛,他被孔蒂提前换下,当时路易斯疑似非常不满,口中还念念有词,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指出,路易斯爆了粗口。

在对阵罗马的比赛里,大卫-路易斯客串后腰,对于这一新位置,他适应的非常好,在中场绞杀了罗马的多次进攻。上半场比赛,路易斯还带来了意外之喜,他轰出一记远射世界波,帮助蓝军打破场上僵局。

不过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前,路易斯的小腿出了一些状况,队医一度进场对其进行治疗,轻伤不下火线的巴西人踢满了上半场。不过在第57分钟,孔蒂换下了这名弟子,当看到换人牌后,路易斯有些不开心,先是愤怒的挥手,然后又嘟囔着什么话,接下来,路易斯才不爽的走下球场。

赛后,唇语专家解读,路易斯当时说出的话是,“Vaffa... mister”,在意大利语中,Vaffa是一句粗话,类似英语中的“FUCK”,因此,路易斯实际上骂了孔蒂“他X的,教练!”。可见,路易斯当时并不愿意离场。

赛后,孔蒂对于自己的换人做出了解释,他说道,“路易斯的小腿出了一些问题,这个时候,我不能拿球员冒险,因为我们出场的总是同一批球员,冒险派上一名球员,然后再失去他,这会让我们的处境更加困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