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狼王!哲科百场梅开二度 复制范佩西神级凌空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托蒂对于罗马这座城市以及罗马这支俱乐部而言有着不一样的意义,25年的罗马生涯不仅诠释了忠诚的含义,也让这支球队深深地刻上了他的烙印。如今,狼王归隐,罗马需要另一位领袖来带领球队前进。

哲科梅开二度

德罗西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纳英戈兰实力出色却频繁陷入转会传闻且自律不足,加盟球队三个赛季且在球场内外都兢兢业业的哲科成为球队领袖的重要竞选人选之一。

作为在德甲赛场成名的高中锋,哲科在狼堡打出名堂之后便加盟曼城闯荡英伦。经历了初期的低迷以及中期的爆发之后,哲科最终在球队阵容更新换代中黯然出走。来到阳光灿烂的亚平宁,哲科进了第一个赛季的摸索之后在16-17赛季迎来大爆发,37场比赛攻入29球的完美发挥让他成为球队最有利的武器。

本赛季状态依然火热的他已经为球队攻入8球,今夜做客斯坦福桥,在球队半场落后的局面下哲科开始了完美的表演。下半场比赛中接应队友过顶传递杀入禁区的他左脚凌空抽出世界波爆射,让当世顶尖门将库尔图瓦无可奈何。这记凌空抽射从难度、观赏度上都与范佩西转投曼联之后面对维拉的那脚世界波无比相似,而且这记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进球重要性显然要更高。

哲科神级凌空破门

范佩西曾攻入类似的凌空进球

虽然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但是哲科并未停止表演,在罗马的不断冲击下,他在下半场比赛中接队友的定位球传中门前抢点再入一球,3-2!罗马逆转了比分。虽然最终与切尔西3-3战平,但是客场拿到1分对于罗马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哲科一度帮助罗马逆转比分

今夜的斯坦福桥,恰逢罗马生涯百场的哲科拿出了近乎完美的表现,梅开二度险些帮助球队完成超级逆转的同时,他还有2次威胁传递、1次击中门框、1次成功过人以及1次抢断的数据。纵然如今他依然不是罗马的狼王,但是却有了头狼的气质。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