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上港主帅自荐执教智利队 埃里克森欲再就业

腾讯体育10月19日 据《elpinguino》消息,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自荐执教智利国家队,并且已经向智利足协递交了个人简历。

前上港主帅自荐执教智利队 埃里克森欲再就业

南美冠军智利队在世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不敌巴西,无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随后,智利队主帅皮齐辞职,智利足协开始了新帅挑选工作。此前,智利名帅、目前执教河北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被认为是热门人选,不过华夏幸福不可能轻易放他走。

埃里克森本赛季从深圳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智利足协如果要聘请他就容易得多。埃里克森在中国也执教过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外媒透露他已经向智利足协提交了简历,希望能够成为智利队下一任主教练。

今年8月,埃及媒体也报道过埃及球队扎马雷克有意签约埃里克森的消息,埃里克森也表达了执教该队的兴趣,不过最终双方并没有谈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