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战34次射门唯进1球 上港出局只怪进攻全哑火

腾讯体育10月18日 首回合以1-1战平浦和红钻,次回合则以0-1不敌浦和红钻,上海上港不得不接受止步于2017亚冠联赛四强的命运。而回顾上海上港在半决赛期间的数据,临门一脚上全面哑火,可谓是导致他们遗憾出局的主因之一。

首先在传控数据方面,上港首回合控球率达到了46.9%,次回合控球率则为60.4%。由此可见,即便是面对传控能力突出的日本球队,博阿斯的球队仍可占据上风。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浦和红钻虽然在传控方面处于劣势,但他们的抢断数据相当出彩。两回合比赛,浦和红钻场均可完成22次抢断,反观上港场均则仅仅可以完成14次抢断。

角球数据方面,浦和红钻两回合比赛累计拿到了9次角球机会,而上港则累计拿到了12次角球机会。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上港虽在角球数据上强于对手,但抓住角球机会取得入球的一方,反而是浦和红钻。

首回合数据

另外,两队在半决赛期间最大的数据差异,还是射门数据。上港在首回合那场比赛中累计完成了21次射门,却仅仅打入了1球。而在次回合比赛中,上港完成了13次射门,则是一球未进。也就是说,上港在半决赛期间累计完成了34次射门,却仅仅是攻入1球而已,射门进球转化率有多低,由此可见一斑。

次回合数据

而反观浦和红钻,他们在首回合比赛中虽仅仅完成了3次射门,却斩获了入球。而在次回合比赛中,浦和红钻完成10次射门,比上港少了3次,但是浦和红钻仍斩获了入球。所以说,上港在临门一脚的把握上远远不及浦和红钻。而双方在射门数据上的差异,也直接导致了上港被对手所淘汰。(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