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铁卫透露成功秘诀 瓜帅严格要求是关键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曼城本赛季开局之后发挥非常出色,他们在英超欧冠一路高歌猛进,都在积分榜上排在首位。曼城后卫奥塔门迪在球队击败那不勒斯之后透露了曼城本赛季成功的秘诀——瓜迪奥拉的严格要求。

在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中,曼城主场2-1击败了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领跑欧冠F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在英超联赛中,曼城在前8轮比赛中豪取22分,进29球仅丢4球,高居英超榜首。相比于上个赛季,曼城本赛季的开局也非常出色,曼城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他们的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据曼城后卫奥塔门迪透露,这一切都是瓜迪奥拉严格要求的结果。

奥塔门迪说:“在比赛之后,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要在俱乐部吃饭。饮食和休息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瓜迪奥拉对于我们的作息要求非常严格。瓜迪奥拉也对我们这些外籍球员也有要求,那就是我们必须学习英语,因为所有球队的会议都是用英语的。我在12月份还有个英语考试。”

奥塔门迪还表示,瓜迪奥拉在曼城队内有着绝对的权威:“瓜迪奥拉会掌控全局,保证在比赛前你一切都在最佳状态。而且他在队内关心的不仅仅是足球方面的问题,他还会去关心你的家事,总之,瓜迪奥拉对于球队的掌控是全方位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