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万英镑分手费值!曝曼联放走鲁尼省3100万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在这个夏天,曼联向鲁尼支付1000万镑分手费,提前买断这名英格兰前锋所剩下的2年合同。而《镜报》指出,曼联最终也因为这样省回了3100万镑!

曼联放走鲁尼省回了3100万镑

在为曼联效力了13个赛季后,鲁尼在今年1月打破了博比-查尔顿爵士的曼联249球纪录,成为曼联史上头号射手。但在上赛季,鲁尼已经沦为球队替补,加上曼联今夏引进了卢卡库,令红魔锋线竞争进一步加剧,最终鲁尼和曼联协商提前终止还剩2年的合同,而曼联也向英格兰前锋支付了1000万镑的分手费。

不过,根据曼联财报数据,虽然这笔分手费很贵,而曼联也没能从埃弗顿拿回多少转会费,但红魔却因为不用支付鲁尼剩下2年合同的薪水省回了3100万镑,要知道,鲁尼在曼联的周薪可是高达30万镑。

在重返埃弗顿后,31岁的鲁尼已经为老东家攻进了4球,其中包括上周末在伤停补时阶段对布莱顿攻进扳平的一球。不过,埃弗顿的表现并没有符合赛季前人们对他们的期望,太妃糖目前8场英超仅仅取得2场胜利,排在联赛第16。

而曼联则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目前仅以2分劣势落后领头羊曼城,但也有报告指出,在经过多年商业开发后,现在曼联的球场成绩已经不会影响俱乐部收入了——现在曼联拥有多达70个赞助商,光是阿迪达斯每年就赞助曼联7500万镑,超过了皇马(3500万)和阿森纳(3000万)的总和。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