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席尔瓦冲顶攻门先下一城 颜骏凌神扑避免再丢球

腾讯体育10月18日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今日打响,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总分1-2无缘决赛。【

第7分钟,胡尔克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将球传至门前,武磊及时前插抢点头球攻门,西川周作在门前将球抱住。

胡尔克任意球武磊头球攻门

第11分钟,柏木阳介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席尔瓦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冲顶攻门得分,浦和红钻1-0,总比分2-1领先。

席尔瓦接角球头槌破门

第17分钟,浦和红钻策动攻势,远藤航在前场右路接柏木阳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武藤雄树迎球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远端立柱。

浦和头球攻门偏出

第23分钟,上港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起左脚劲射,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西川周作倒地侧扑将球偏出底线。随后胡尔克主罚右侧角球传中,蔡慧康在前点迎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胡尔克重炮轰门被浦和门将扑出

第37分钟,上港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胡尔克突然低平球直塞禁区,奥斯卡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抽射,兴梠慎三追防封堵将球挡出。

奥斯卡射门被封堵

第56分钟,柏木阳介主罚右侧角球传中,槙野智章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浦和攻门砸中横梁

第68分钟,浦和红钻反击,傅欢在边路追防武藤雄树时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傅欢拦截染黄

第69分钟,阿部勇树带球突至前场右路随即起右脚传中,兴梠慎三及时前插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颜骏凌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颜骏凌神奇扑救

第78分钟,胡尔克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直塞,胡尔克稍作调整起脚劲射,西川周作扑救时出现了脱手,埃尔克森及时跟进迎球补射,西川周作再度将球挡出,随后阿部勇树将球解围。

上港连续进攻未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