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U23南松有竞争力 卡尔德克感冒缺席

腾讯体育10月18日 连续4周没有正式比赛,却在最后阶段遭遇一周三赛,张外龙的球队也做好了各种准备。接下来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将是球队连续作战的开始,重庆当代力帆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拿到好成绩。

对于目前的赛程,张外龙更加肯定的是球队在国庆中秋假期的休息和恢复很好,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张外龙说,“首先是通过这个间歇期,球员们跟家人在一起放假休息得非常好,回来以后训练呀这些都是有针对性的恢复得非常好。准备对阵申花的比赛,主要是与北京那场推移以后,连续的比赛肯定会做更充分的准备。”

这段时间,球队也没有找其他的职业球队进行热身赛,张外龙则解释是为了避免伤病和麻烦,“首先是自己球队踢的话,技战术的执行方面会更好,而且要跟其他队踢的话,在教学比赛中可能会出现伤病。也不是很容易组织这样一场比赛,比较麻烦。”

最近重庆天气变凉,队员卡尔德克就不幸感冒了,能否出席周日的比赛成为悬疑,张外龙表示,“在申花这场之前,正式换季的时候,队员感冒的,都有一些影响。卡尔德克因为感冒退出了训练,今天训练的不好。明天他会继续跟着球队一起练。”

最近,中超最佳的评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但张外龙认为最佳的奖项不太可能出现在重庆当代力帆队,唯一有希望的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U23球员南松。张外龙认为,“最佳球员、教练一半会在夺冠的球队出现,肯定不会在我们球队出现。能得奖的,我估计南松,U23这块,他的表现很好,是有竞争力的。”

球队的中场指挥官郑又荣最近表现不错,张外龙也对爱徒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如今的表现取决于他自己的努力,在一开始打不上主力的情况下,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抓住机会。打上球以后,后面的比赛每场比赛他对自己都有高的要求,对比赛的准备都是非常好的。郑又荣在韩国国家队的前景,那是由韩国国家队来决定的,但在当代力帆队,我会帮助他保持他最高的水平。”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