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队长合同仅剩半年多 续约暂无进展或离队

腾讯体育 10月18日 据哥伦比亚版《阿斯报》的消息称,上海申花外援莫雷诺计划离开中超,为了能够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明年世界杯,莫雷诺希望去到一个竞争力更高的联赛,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南美洲联赛球队。

申花队长莫雷诺

莫雷诺2012年夏天加盟上海申花,现在莫雷诺已经算是申花的老臣了,同时也是球队的队长,莫雷诺在申花中前场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最近几个赛季莫雷诺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莫雷诺因此也重新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了2018世界杯的预选赛,哥伦比亚也顺利晋级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参加世界杯是他们最大的梦想,莫雷诺恐怕也是如此。《阿斯报》称,为了能够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明年世界杯决赛圈,莫雷诺计划离开中超,希望去到一个竞争力更高的联赛,莫雷诺的首要选择是返回南美洲。莫雷诺的老东家阿根廷竞技队和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都对他感兴趣,此外,哥伦比亚的另外一支球队巴兰基亚青年也是莫雷诺的候选之一。

外电截屏

《阿斯报》表示,除了待遇方面的要求以外,莫雷诺希望找到一支能够获得稳定上场时间的球队,而且要在水平和知名度更高的联赛,这样就能吸引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的关注。据悉莫雷诺和申花的合同明年6月底到期,但是目前来看,莫雷诺的续约似乎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对于未来很可能也有自己的考虑。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