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谢拉:对中国足球的偏见应结束 我梦想去英超

腾讯体育10月18日 近日,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他回应了和国际米兰的绯闻。

特谢拉:对中国足球的偏见应结束 我梦想去英超

特谢拉

保利尼奥中超联赛踢球时得以重返巴西国家队,而且还被西甲豪门巴萨签下。特谢拉表示:“人们认为中国的足球水平低,但恰恰相反,这里有很多球员可以在巴西或者欧洲联赛踢上比赛。我相信现在的中国足球是一个很好的展示舞台,有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保利尼奥,他来到了中超,重返了巴西国家队,和巴萨签约。我认为,对中国足球的偏见应该结束了,我很高兴在这里踢球。”

对于自己和国米之间的传闻,特谢拉说:“能够被其他俱乐部关注是一件好事,这表明你工作做得很好。我希望让事情自然而然发生,而不是去强求。如果有报价,我的团队会进行考虑,做出对我职业生涯更好的选择,我只会关注比赛。”

特谢拉还表示自己依然梦想能够前往欧洲踢球,希望能够去踢英超联赛。此外,特谢拉还渴望获得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机会:“每个人都希望为国效力,我会为此努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