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领队:我们是世界冠军 我们定会击败对手!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正式揭晓,意大利的附加赛对手是实力不弱的瑞典。但蓝衣军团领队奥里亚利强调,作为欧洲传统豪门,他们必须击败对手晋级世界杯。

意大利领队奥里亚利

意大利在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中未能争过西班牙,只能以小组第二成绩委身附加赛。作为世界足坛的传统劲旅,蓝衣军团历史上总共十八次参加世界杯,四次夺得最终冠军。

虽然瑞典实力不弱,但意大利却是他们名副其实的“苦主”。瑞典上一次击败意大利还要追溯到1987年6月,距今已过去整整三十年。除友谊赛外,瑞典与意大利随后总共交手六次,瑞典五负一平未尝胜绩。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去年的欧洲杯,意大利凭借埃德尔的进球绝杀了对手。

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并未参加抽签仪式,而代替文图拉出席的是球队领队奥里亚利。这位意大利名宿对蓝衣军团最终晋级世界杯信心十足。他说:“命运希望将瑞典交给我们,或许我们的签运可以更好些,但我们接受这样的抽签结果。我们是意大利,我们拥有世界杯传统,即便对手实力强大,但我们依然对胜利保持乐观。”

“瑞典拥有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中取得了第二名成绩,击败了法国,淘汰了荷兰。与他们的比赛不会容易,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实现自己的目标。虽然与西班牙同分一组,但我们还是杀入了附加赛。”

“我们还有一些伤员即将回归,距离比赛还有些时间,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贝洛蒂正在恢复之中,但两场比赛之间只有三天休整。不要忘了德罗西、维拉蒂、佩莱格里尼、马尔基西奥……我们希望能有尽可能多的伤员及时伤愈。”

意大利的主场比赛可能放在圣西罗球场进行,但意大利足协还未作出最终决定。对此奥里亚利说:“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但圣西罗是潜在选择之一。我们相信,无论赛场定在哪里,我们都可以充分展现意大利队的实力。主教练对这一抽签结果很满意,我们只是在小组赛中输给了最近几年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而已。”

相比奥里亚利的信心满满,瑞典主帅扬恩-安德森就显得有些保守。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会是两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好消息是,我们终于知道了对手是谁,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一刻。”

而在被问抽到意大利的感想时,安德森回答说:“到目前为止,我并没有太多考虑意大利的事情。现在还不是开始考虑意大利的时候。”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