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洋:国安之前节奏有些慢 正在进行改进和进步

腾讯体育10月17日 (文/赵宇)上一个周期,国安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也让球队的排名不佳,失去了争夺亚冠的机会。不过国安队将士们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目前正在积极总结问题,争取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发挥更好。

“我们之前每天都是按照今天这样的质量在进行训练,同时改变一些之前比赛中暴露出的不足。”于洋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至于球队究竟存在什么问题,于洋也做了一些总结,“我不觉得前几场比赛打得不好是因为德国训练的不好,在德国的训练质量也非常高,只不过在去德国之前教练还没有发现我们的一些问题,我们也没能完全理解教练的一些新打法。”

于洋表示,通过现在这一段训练,球队正在进一步适应教练的战术体系,以及他布置的任务,“上个阶段打得不好,这一阶段我们会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改正和进步。”

过去这段时间,国安队一直在各方面进行强化,“第一是向前的能力,因为我们之前的节奏还是有点儿慢,领先后给对手压迫不够,让对手轻松传导。这次教练主要告诉我们在控制局面后一定不要给对手机会,要完全压制住对手,我们也一直照此训练,包括一些传接球配合都是最近主要训练的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