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教练排名:齐达内稳居榜首 巴萨主帅列第10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坛主帅排名,皇马主帅齐达内排名榜首,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的排名也已经攀升到第10位。

尽管当上主帅时间不长,但齐达内在最佳主教练排行榜依旧十分强势

虽然齐达内在近期的战绩不算理想,但是凭借过往积攒的优势,他在这份排行榜上依然位居头名,齐达内的积分是18206分。皇马主帅也入选了FIFA年度最佳主帅的前三,非常有希望在10月23日拿到最佳奖项。

世界足坛主帅排名

排名第二的是马竞主教练西蒙尼,目前他的积分是12397,距离齐达内的差距非常大,短期内,匪帅无法撼动齐达内的优势。虽然赋闲在家,但是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在榜单上排名第三,积分是11972分。

在这份主帅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到十位的主帅分别是河床主帅加拉尔多、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格雷米奥主帅高乔、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塞维利亚主帅贝里索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