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热刺一哥数据PK:同进43球 凯恩效率碾压C罗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本周中,新赛季欧冠第三轮比赛即将拉开帷幕,而这轮的比赛中,皇马与热刺的比赛非常引人关注,尤其是两队各自的领袖C罗凯恩的对撞更是吸引眼球。而就在这场比赛前,英国媒体《oulala》也对两位前锋的进入到2017年的进球数据进行了一番对比,结果显示,截至到目前为止两人都打入43个进球,但是从效率上说,凯恩要高于C罗。

凯恩将与C罗正面PK

C罗是欧冠的射手王,目前以109个欧冠进球位居历史首位,而在进入到2017年以来,C罗在欧冠中的发挥也非常高光,在欧冠中出战9场,打入14个进球,其中在上赛季对战拜仁的两场淘汰赛中打入五球,而在对战马竞的比赛中也上演了一次帽子戏法,同时在对战尤文的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在新赛季的前两轮欧冠比赛中,C罗两场比赛都梅开二度,一共打入四球。

C罗与凯恩数据对比

C罗在进入到2017年以来一共参加了9场欧冠比赛,打入4个进球,而在欧洲超级杯中也有1次8分钟的出场,没有进球入账。这也意味着C罗在进入到2017年以来参加了十次欧洲赛事,一共打入14个进球。凯恩在进入到2017年以来参加了四场欧冠,打入五个进球,而这五个进球都是在本赛季的欧冠前两轮的比赛中打入的。

在2017年来的西甲联赛中,C罗出战22次,打入16球,在2017年来的西班牙国内杯赛中,出战3次,打入2球。凯恩在2017年来在英超联赛中出战25次,打入27球,而在英格兰的杯赛中3次出战打入4球。

在国家队的比赛中,C罗发挥不俗,11次出战打入11个进球,而凯恩的效率更高,出战6次,打入7球。经过统计得出,在进入到2017年以来,C罗与凯恩的进球数都是43个,两人打成了平局,但是从进攻效率上说,C罗要低于凯恩。凯恩打入这43球用了38场比赛,场均打入1.13球,而C罗打入43球用了46场比赛,场均打入0.93球。

即将到来的欧冠大战,C罗与凯恩将会进行一次直接的对话,进入到2017年以来进攻效率有些偏低的C罗是否会反超凯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