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不回圣西罗有隐情?英媒:重返意甲瞄准尤文帅位

安切洛蒂曾在尤文执教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虽然阿莱格里带领尤文图斯取得过巨大的成功,但是随着近期战绩的低迷,尤文图斯的帅位和安切洛蒂联系到一起,后者刚刚在拜仁下课,目前他出山的话,倾向于在明年夏天接手尤文图斯,而为此安胖还冷却了来自AC米兰和一些中超联赛球队的邀请。

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完成了六连霸,是当之无愧的意甲之王,况且他们也在2015年和2017年两次闯入欧冠决赛。不过本赛季,尤文图斯的表现非常一般,尤其在意甲赛场,阿莱格里的球队取得了6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只能排名意甲的第三位,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多达5分。

阿莱格里刚刚在今年夏天同尤文图斯续约,他的新合同签到了2020年。不过随着尤文战绩的滑坡,囧叔在尤文图斯的未来也变得不确定。《太阳报》获悉,安切洛蒂已经瞄准了尤文图斯的帅位。

由于在拜仁战绩不佳且失去了对于更衣室的控制,安切洛蒂刚刚下课,目前他赋闲在家。按照此前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在本赛季,安帅没有出山的计划,不过他打算在明年夏天重新执教。虽然AC米兰和中超球队也向安切洛蒂发出了橄榄枝,但是他却对此兴趣不大,据悉,安帅无意重返自己的成名球队AC米兰,他更加希望执教尤文图斯。

此前在1999年到2001年,安切洛蒂曾经执教过斑马军团,但当时他的战绩一般,没有带领球队夺得过冠军,或许意大利人希望重新在尤文证明自己。这样的想法下,阿莱格里的帅位就更加危险,毕竟安切洛蒂可是夺得过三次欧冠的主帅,名气和能力都不逊色于阿莱格里,甚至超过后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