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连发挥杆视频动作流畅 医生解除下场禁令

伍兹发视频挥杆打球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伍兹抢头条的能力并不会因为远离赛场而降低,无论是“药驾”还是“被死亡”,只要主角是伍兹,那条新闻肯定稳坐高尔夫类头名。

在先前传出切杆练习画面之后不久,伍兹10月15日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段9秒钟的一号木开球视频。视频中伍兹的挥杆流畅而有力,似乎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伍兹的一身行头也是他在周日比赛的“标配”颜色。也许是他在暗示大家已经具备比赛条件。

但是否真正痊愈、恢复了几成功力、旧伤复发的可能性有多大,这些问题只有他自己清楚。对于伍兹这类顶尖运动员来说,除非确认自己有足够的竞争力,否则不会再轻易复出,毕竟在巡回赛上打出八字头是他不想再看到的。更何况比起伤病本身,走出心理上的阴霾重振“虎”威才是更难的。

与此同时,老虎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表示,伍兹已经收到了主治医生的一份很好报告。这些医生在四月份为伍兹的腰部动了融合手术。斯坦伯格表示即便伍兹的禁令解除,他仍旧准备谨慎行事。他说他们甚至没有讨论过参赛的事情。

本月11日,泰格-伍兹在美国的一次教学活动上,展现了多次铁杆击球。不过,他没有使用木杆击球。

最近几周,伍兹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挥杆的视频。首先是挖起杆击球的慢动作,其次是铁杆击球慢动作。在月初的总统杯上,作为副队长参赛的他,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他说自己很开心回到赛场,他还拿起其他球员的球杆,跃跃欲试。

当时有记者问伍兹复出的日期,伍兹表示“还不确定”。即将年满42岁的伍兹,最后一次参赛是今年2月的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后他因伤退赛。然后,他在4月接受了第4次背部手术。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