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U19主帅: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近两年的确改变不少

腾讯体育10月15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U19亚青赛首轮,中国U19女足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赛后,乌兹别克斯坦主帅诺萨法罗夫表示,球队今天的运气并不好,另外,从两年前的0-9,到如今的0-2,乌兹别克斯坦女足也的确发生了不小的改变。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时,诺萨法罗夫说:“今天的比赛我们和对方在场面上基本属于五五开的局面,我们也有很多破门良机,中国队也有很多机会,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今天我们确实不太走运,”

上半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拼抢十分积极,时常从中国队员脚下断球,并创造了不少机会,诺萨法罗夫说:“上半场我们的确踢得非常好,创造了不少机会,但下半场我们依然有机会,但话说回来,运气今天并不站在我们这一边。”

在2015年的U19女足亚青赛上,乌兹别克斯坦首场比赛的对手同样是中国队,那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0-9告负,而今天乌兹别克斯坦面对同样的对手却踢得非常顽强,仅以0-2的比分失利,对此,诺萨法罗夫也承认,在这两年中乌兹别克斯坦女足的确发生了变化。诺萨法罗夫说:“确实,在那场0-9之后,我们也意识到我们确实应该在各方面做出改变,我们应该更加专业,如何踢好比赛,如何选拔队员,我们都做得更加专业,此外,这次比赛我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所以我们的改变大家也都看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