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升超关键词+数据:18轮不败 胜率达64%

腾讯体育10月15日 蛰伏三年,大连一方(前身大连阿尔滨)终在2017中甲强势回归,他们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之下,提前锁定升级名额。值此之际,不妨让我们审视一下大连一方冲超路上的点点滴滴以及关键数据。

关键数据:18轮不败

自以0-1输给新疆体彩之后,大连一方在接下来的18轮赛事中保持不败。在此期间,一方拿到了11胜7平。而这一波18轮不败,亦是为一方最终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数据:28战18胜7平3负 胜率达64%

本赛季至今为止,大连一方在28场比赛中取得了18胜7平3负,胜率高达64%,输球率则为11%。值得一提的是,一方的胜率是中甲诸队中最高的,输球率则是联赛中最低的。

关键数据:场均攻入1.68球+场均丢0.79球

在这28轮比赛中,一方累计打入了47球,场均可攻入1.68球。丢球方面,一方累计丢掉了22球,场均丢球数为0.79球。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方在这28轮赛事中累计12次零封对手。

关键数据:最长连胜纪录4连胜

在这28轮比赛中,一方最长连胜纪录是4连胜。赛季前四轮,他们分别击败梅州客家、北京北控、浙江毅腾及青岛黄海,勇夺开局4连胜。

关键数据:最大比分赢球4-0 最大比分输球0-2

在这28轮赛事中,一方最大比分赢球是4-0,他们以4-0击败过新疆体彩及丽江飞虎。一方最大比分失利是0-2,他们在第24轮以0-2不敌北京人和。

关键词:蛰伏

大连一方的前身是大连阿尔滨,自2014年从中超降入中甲之后,他们在次级别联赛蛰伏了三年。在历经过2015年以及2016年的冲超失利之后,终在2017中甲完成升级大业。三年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大连一方在此期间虽历经诸多磨难,但仍未忘“初心”,且终成升超大业。

关键词:强势

赛季开战前,一方并不是升级头号热门,深圳佳兆业、武汉卓尔均比一方更“热”。虽然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但一方的发挥却毫不“打折”。前四轮,一方豪取4连胜,表现得非常强势。随着赛季的发展,一方虽也出现过起伏,但是他们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且凭借一波18轮不败,长期稳居榜首。所以回顾一方的升级之路,他们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够强势。

关键词:双煞

一方能够强势升级,由穆谢奎与博利所组成的锋线双煞,功不可没。28场比赛,穆谢奎攻入16球,博利则打入15球,两人合计为球队攻入31球,占全队总入球的66%。甚至可以这样说,关键时刻,不是穆谢奎临危救主,就是博利力挽狂澜。

关键词:名帅

一方俱乐部最为明智的一个决定,就是聘请西班牙人洛佩兹-卡罗出任球队主帅。卡罗执教履历非常丰富,曾执教过皇马、莱万特、沙特等。卡罗加盟之后,将一方调教成了一支攻守均衡,且极具战术执行力的球队。一方能强势升级,卡罗无疑是首功之人。

关键词:老将

一方防线汇聚了多位老将,而这些老将在本赛季亦是发挥了决定性作用。纵观2017中甲赛场,一方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之一。而在一方防线上,1979年出生的周挺,1982年出生的王万鹏,1985年出生的朱挺及曹轩,再加上1987年出生的门将张翀。“后防五老”为一方升级冲超,立下了汗马功劳。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