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大连德比一方2-1超越 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腾讯体育10月15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甲第28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以2-1战胜大连超越,从而提前两轮升级。博利率先为一方破门,范培培为超越追平比分,赵学斌替补出赛为一方打入制胜球。

中甲-大连德比一方2-1超越 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比赛焦点

一方成功冲超:赛程还剩三轮之时,一方积58分,黄海及永昌均积49分。由于黄海及永昌赛季结束时最多能拿58分,所以一方在本轮这场德比战中夺得1分,即可确保升级。临场比赛中,一方以2-1战胜超越,从而提前两轮锁定升级名额,时隔三年重返顶级联赛。

一方双杀同城对手:本赛季,一方在面对超越时两战两胜,从而双杀了同城对手。

2017中甲升超名额尘埃落定:2017中甲还剩两轮时,两个升超名额便尘埃落定。北京人和携大连一方强势升级,两队将出现在2018中超赛场。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穆谢奎在前场中路迎孙铂斜传球转身直塞禁区,博利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起脚抽射,郑剑锋及时追防伸脚挡了一下,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4分钟,范培培在本方禁区前头球解围失误,汪晋贤将球断下随即带球沿右侧突入禁区晃过范培培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博利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手,1-0,一方取得梦幻开局。

中甲-大连德比一方2-1超越 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博利头球先下一城

第19分钟,王宏有中场中路拿球挑传禁区,张健沿弧顶处突入禁区准备接应,周挺追防时手部有拉拽动作,张健摔倒在地,主裁判马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王宏有主罚点球射右路被门将扑出,超越错失破门良机。

中甲-大连德比一方2-1超越 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周挺犯规送超越点球

中甲-大连德比一方2-1超越 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点球被扑出

第22分钟,一方组织攻势,朱挺前场右边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博利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超越前场策动攻势,范培培在禁区前沿得球晃过防守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禁区内其他队员腿部发生折射入网,1-1,超越追平比分。

中甲-大连德比一方2-1超越 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范培培扳平比分

第44分钟,朱晓刚主罚任意球将球送入禁区,王万鹏头球摆渡,费拉里在门前倒勾射门未能踢正部位,博利随即迎球半转身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超越后卫将球解围。半场结束,两队暂打成1-1。

第52分钟,一方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孙铂虚晃一枪,周挺随即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出,超越逃过一劫。

第61分钟,超越策动快速反击,张健在对方禁区边缘接到郑剑锋分球果断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72分钟,一方在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周挺底线处得球随即传中,博利在球门后点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5分钟,崔凯在门前大脚开球将球传到中场,汪晋贤迎球头球摆渡将球顶向对方禁区正前沿,穆谢奎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获得单刀,穆谢奎一对一面对门将时不慎滑倒,崔凯随即将球抱住。

第81分钟,一方策动攻势,博利带球沿右侧突入禁区横敲门前,赵学斌迎球扫射被门将挡出,汪晋贤迎球补射再度被门将挡出,随后赵学斌迎球再补将球送入网窝,一方2-1。

中甲-大连德比一方2-1超越 提前两轮冲超成功

赵学斌破门

最终一方以2-1取胜,提前两轮升级。

双方首发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门将:1-张翀;

后卫:12-周挺、2-王万鹏、5-费拉里、8-朱挺;

中场:6-朱晓刚、15-金强、20-汪晋贤(U23)(88分钟,4-李帅)、29-孙铂(63分钟,11-孙国文);

前锋:9-穆谢奎(80分钟,33-赵学斌)、10-博利;

大连超越首发阵容:

门将:1-崔凯;

后卫:18-范培培、33-王宏有、3-赵一博、30-刘玉圣、19-郑剑锋;

中场:4-汉斯诺维奇(53分钟,46-曲伽辰)、29-盛军、6-杨芳志(U23)(66分钟,25-权恒)、28-张健(74分钟,31-洪有鹏(U23));

前锋:9-博季奇;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