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要再进了!曼城悍将遭搞笑防守 被对手扒掉裤子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英超第八轮比赛,曼城迎战斯托克城,蓝月亮发挥强势以7-2的比分击败对手,八轮过后力压曼联两分领跑英超。曼城的取胜并不令人意外,但是这场比赛尾声却出现了爆笑的一幕,为了阻止萨内进攻,斯托克城球员阿费莱使出了“脱裤”防守,萨内的半个屁股走光了。【】【

阿费莱用奇怪的方式防守萨内

曼城在前七轮的英超联赛获得了6胜1平的成绩,其中更是6-0击败沃特福德,5-0大胜水晶宫与利物浦。蓝月亮强大的攻击力令人胆寒。本轮主场对战斯托克城,比赛的胜负没有悬念,开场不到30分钟,曼城就取得了3-0的领先,而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曼城大比分7-2领先对手。

萨内被“扒裤子”

虽然7-2领先,但是曼城依旧不依不饶,在伤停补时阶段继续发起强攻。萨内在中场得球后强行突破,斯托克城球员阿费莱在萨内的身后,根本无法追上萨内的步伐,因此这位前巴萨球员伸出了手,抓住了萨内的球裤,萨内被拉倒在地。

但是萨内随即起身再次投入进攻,阿费莱见状不妙,依旧死死抓住萨内的球裤,而这一次,萨内的球裤被拉下,半个屁股都露了出来。而阿费莱也因为这个动作被黄牌警告。

从慢动作看,阿费莱在防守萨内时可谓拼尽了全力,身子横着飞出,而在抓住萨内球裤的同时,阿费莱脸上那销魂的一笑更是让球迷浮想联翩,或许阿费莱心中想着‘你是要进球还是要屁股?’

(踏雪无痕)

更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