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权健鲁能!富力望越秀山发威 建业只差1胜即上岸

腾讯体育10月15日 富力想继续保留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必须在主场拿下建业,而对手间歇期完成换帅,郭光琪迎来其执教建业的首秀。虽然对于建业来说,尽管保级无忧,但做客越秀山也期待提前上岸。

看点一:争亚冠?富力唯取胜

权健和鲁能战平,对于富力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面对建业富力取胜即可在积分榜上追平鲁能。如果上港能拿到足协杯冠军,富力还有望争夺第4名,从而获得一个亚冠附加赛的席位。但落后第4权健5分的情况下,富力唯有拿下建业才能把希望延续下去。

看点二:越秀山7战不败,富力取胜有保证

足协杯主场4-2击败恒大以来,越秀山已经连续7战不败,取得了6胜1平的结果,除了被鲁能逼平外,取胜的6场比赛中,富力有5场都是打入了4球。而且富力近期在主场拿下的球队中,一半都是强队,包括恒大、苏宁和国安。

扎哈维能否打破进球纪录?

看点三:扎哈维冲纪录

4轮疯狂打入9球后,扎哈维间歇期前放缓了进球的步伐,5轮只有2球入账,目前的进球数停留在25球。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扎哈维拿到金靴问题不大,关键是能否打破埃神中超金靴28球的纪录,面对建业是扎哈维刷进球的机会。

看点四:郭光琪执掌建业教鞭首秀

郭光琪此前有执掌过申鑫教鞭的经历,对于中超并不陌生,但接棒亚森,与富力的对决,将是郭光琪执掌建业教鞭的首秀。建业之所以选择在间歇期完成主帅的更迭,与球队目前不错的保级形势不无关系,压力不大的情况下,郭光琪的建业首秀会取得怎样的结果?

看点五:建业取胜即上岸

郭光琪的首秀虽然压力不大,但却面临排兵布阵的困扰,杨阔赛季报销,柯钊和冯卓毅都是身背4黄停赛。随着延边落败给恒大、辽足战平上港,建业做客越秀山只要取胜即可提前3轮宣告上岸,拿下富力,建业将领先延边11分,从而实现保级大业。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