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连胜轰26球!那不勒斯1-0罗马 因西涅百球里程碑

因西涅百球里程碑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尤文图斯在本轮意甲联赛中主场爆冷输球,这也给了领头羊那不勒斯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那不勒斯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他们客场凭借因西涅的进球击败罗马继续领跑意甲,因西涅也迎来了自己的俱乐部百球里程碑。

现在的意甲,似乎没有球队能够阻挡那不勒斯了。在今天凌晨罗马对阵那不勒斯的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罗马没能阻挡那不勒斯连胜的势头。因西涅、默滕斯和卡列洪组成的三矮攻击组合让罗马后防线疲于奔命,第20分钟,那不勒斯左路发动进攻,默滕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皮球打在德罗西身上弹到了后插上的因西涅脚下,后者得球后面对阿利松轻松推射得分。罗马在比赛结束前曾经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法齐奥的头球攻门被雷纳扑出,而佩雷斯的头球则是击中横梁。最终,凭借因西涅的进球,那不勒斯客场击败罗马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赛季开始之后,那不勒斯的状态就一直非常出色,有一种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气势,目前他们已经在意甲取得了8连胜的战绩,在积分榜上领先少赛一场的国米5分。26个联赛进球更是无人能及,平均每场进3球的攻击力放到五大联赛中都是数一数二的。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因西涅的出色状态是那不勒斯进球如麻的重要原因。

自从2012年加盟那不勒斯以来,因西涅就一直是球队的主力球员,目前他已经为那不勒斯出场313场,今天凌晨的进球也是他为球队打进的第100个进球。本赛季因西涅为那不勒斯出场11次,打进5球贡献了4次助攻。他和默滕斯、卡列洪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三人大有成为欧洲足坛又一恐怖三叉戟组合的趋势。如果因西涅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火热状态,那么那不勒斯的进球狂潮会持续席卷亚平宁半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