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鬼主场又如何? 东大王莱比锡攻击组教你做人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今天凌晨,RB莱比锡在德甲联赛本轮的焦点战中客场击败多特蒙德,将自己在积分榜上与多特的差距缩小到3分,本场比赛莱比锡能够取胜,他们状态出色的锋线组合功不可没。

莱比锡本场表现堪称惊艳

多特蒙德已经连续41场主场不败,只有皇马这样的超一流豪门才能在威斯特法伦球场带走胜利,但是今天凌晨RB莱比锡也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客场3-2击败多特蒙德终结对手不败纪录。莱比锡前场攻击组的出色发挥是他们客场取胜的关键所在。

RB莱比锡的3个进球全部要归功于球队进攻球员的出色发挥。第一个进球是莱比锡精彩的定位球配合,坎普尔任意球挑传禁区,哈尔斯滕伯格头球摆渡,萨比泽尔头球接力攻门命中。第二个进球则是布鲁马的精彩个人秀,他左路强行突破内切入禁区后横传,鲍尔森小禁区内轻松包抄打空门命中。而第三个进球要归功于奥古斯丁,他在下半场刚开始突入禁区造成点球,还让多特蒙德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被红牌罚下。RB莱比锡的4名攻击手本场比赛都有进球或者助攻入账,其火热状态可见一斑。

多特蒙德上一次在主场50分钟内就丢掉3球还要追溯到20年前对阵慕尼黑1860的比赛,今天莱比锡的锋线再次做到了这一点。相比于时常犯错的后防线,RB莱比锡的锋线显然更值得信任,本场比赛在头号攻击手维尔纳没有登场的情况下依然攻入多特3球,足以证明RB莱比锡这条平均年龄22岁的攻击线发挥有多么出色,目前还很年轻的他们加以磨合,未来不可限量。东大王能否真正成为德甲之王,还要仰仗这批锋线球员的发挥。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