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36岁前国脚J联赛进第100球 创造后卫新纪录

腾讯体育10月15日 J2联赛第37轮,京都不死鸟主场2-1击败熊本深红。本场比赛,36岁的日本前国脚中卫田中斗莉王取得进球,这也是他J联赛第100粒进球,创造了后卫球员新的历史。

田中斗莉王出生于1981年4月,是巴西的第三代日裔,2003年10月归化日本,虽然他司职中后卫,但踢法很有侵略性,经常助攻到前场得分。田中斗莉王代表日本参加过2004年奥运会、2010年世界杯,为日本队出场43次打进8球。

俱乐部生涯中,田中斗莉王先后效力过广岛三箭、水户蜀葵、浦和红钻、名古屋,跟随浦和获得过亚冠、J联赛、天皇杯冠军,也帮助名古屋拿到过J联赛冠军,自己当选过日本年度最佳球员以及J联赛最有价值球员,9次入围J联赛年度最佳阵容。

今年1月,田中斗莉王离开名古屋,加盟了J2联赛球队京都不死鸟。本轮和熊本深红之战,田中斗莉王第71分钟打进一球帮助球队逆转获胜,这也为他之前进的乌龙球将功补过。此战过后,田中斗莉王已经在J联赛打进100球,创造了后卫球员进球纪录。本赛季,田中斗莉王为京都不死鸟出场29次,打进15球,效率极为惊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