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双红会闷平 众豪门爆冷 拜仁皇马曼城巴黎皆胜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至15日凌晨,五大联赛战火重燃。英超方面:利物浦主场0-0战平曼联,曼联连胜终结;切尔西客场1-2不敌水晶宫,赛季首次连败;热刺主场1比0击败伯恩茅斯,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曼城主场7-2狂胜斯托克城,各项赛事豪取9连胜;阿森纳客场1比2负于沃特福德,各项赛事4连胜终结。西甲方面:皇马客场2-1险胜赫塔菲,保持本赛季联赛客场全胜;巴萨客场1-1战平马竞,巴萨7连胜终结。法甲方面: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险胜第戎。德甲方面:拜仁主场5-0大胜弗赖堡,海因克斯迎执教回归首胜。意甲方面:尤文1-2拉齐奥,联赛连续两轮不胜。

利物浦0-0曼联 德赫亚神救险卢卡库失单刀

卢卡库射失单刀

第6分钟,马夏尔边路抢下皮球外围尝试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7分钟,维纳杜姆中路带球突进分球,菲尔米诺左路将球传到中路,维纳尔杜姆跟进捅射,球被德赫亚没收。

第14分钟,萨拉赫传球,维纳尔杜姆禁区前摆脱达米安盯防左脚兜远角,德赫亚倒地将球扑住。

第20分钟,菲尔米诺右路第一时间传中,球打在达米安身上偏转,守在前点的萨拉赫准备不足没踢到,皮球滑门而过!

第30分钟,阿什利-扬传中被挡,姆希塔良做球,马蒂奇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只是稍稍打高。

第34分钟,莫雷诺直塞,菲尔米诺左路传中,马蒂普抢点凌空推射,德赫亚神反应用脚将球挡出,琼斯解围不远,萨拉赫禁区内左脚补射兜远角,皮球擦柱而出!

第43分钟,姆希塔良、马塔和卢卡库之间打出流畅的踢墙配合,卢卡库中路得球左脚劲射,米尼奥莱做出精彩扑救!

第53分钟,库蒂尼奥送出手术刀直塞,菲尔米诺单刀攻门被德赫亚挡出,边裁举旗示意菲尔米诺越位在先。

第56分钟,戈麦斯右路45度角斜吊禁区,埃姆雷-詹中路前插抢点近距离凌空垫射,皮球竟然高出横梁!利物浦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67分钟,亨德森直传,萨拉赫禁区前转身摆脱右脚攻门打偏。第91分钟,张伯伦传中,洛夫伦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水晶宫2-1切尔西 曼联旧将造2球

水晶宫迎首胜

第3分钟,汤森前场左侧突破后传中,扎哈禁区中路背身接球,随后他横向摆脱后小角度右脚抽射被库尔图瓦扑出;4分钟后,汤森前场左侧的远射高出了横梁。

第11分钟,汤森禁区右侧传中,卡巴耶禁区中路胸部停球有些远,但路易斯解围失误,皮球碰到卡巴耶的腿上,随后又弹到阿斯皮利奎塔身上钻入网窝,最终这个球算成了阿斯皮利奎塔的乌龙球,客场作战的切尔西0-1落后水晶宫。

第18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禁区中路的巴卡约科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上角,切尔西1-1扳平了比分。

第22分钟,扎哈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蹭到卡希尔稍稍偏出球门远角;第34分钟摩西突入禁区右侧后横传,威廉中路一让,阿隆索后点的射门被对方球员碰了一下稍稍偏出。

第38分钟,摩西在带球过人的时候拉伤了大腿肌肉,他无法坚持被赞帕科斯塔换下。1分钟后,汤森禁区弧前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

第41分钟,阿扎尔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法布雷加斯主罚直接右脚射门,皮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

第45分钟,马马杜-萨科前场抢断威廉后直塞,扎哈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右脚推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右下角,水晶宫2-1领先切尔西。

第50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横向带球后横敲,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沿右脚抽射,但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切尔西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61分钟,威廉开出左侧角球,阿隆索前点的背身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5分钟后,阿扎尔中场直塞,佩德罗禁区前沿右脚突施冷箭,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第71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长传,穆松达反越位突入禁区,但他胸部停球后的右脚抽射高出了横梁;2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阿隆索禁区中路的头球冲顶被门将在门线前扑出。

第86分钟,汤森距球门30米左右大力抽射,库尔图瓦扑球脱手,但范安霍尔特跟上面对空门的补射却将球打偏。最终切尔西在客场1-2不敌水晶宫。

热刺1-0伯恩茅斯五连胜 埃里克森定乾坤

热刺喜迎5连胜

第17分钟,埃里克森接应角球传中在禁区外抽射,阿里禁区内施展蝎子摆尾的绝技,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亚当-史密斯传中,斯坦尼斯拉斯的抽射打在戴维森身上稍稍偏出底线。随后阿尔德维雷尔德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被洛里斯神勇扑出。刘易斯-库克再度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3分钟,热刺获得绝佳机会,埃里克森右侧的直传球撕开防线,凯恩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可惜他的攻门被贝戈维奇神勇扑出底线。随后特里皮尔右侧角球传中,阿尔德维雷尔德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温克斯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减慢速度,贝戈维奇轻松将球没收。

第47分钟,孙兴慜右侧肋部送出短传,埃里克森突入禁区射门命中左下角,热刺1比0领先伯恩茅斯。第50分钟,温克斯传球,孙兴慜的远射被挡出底线。第57分钟,刘易斯-库克传球,约书亚-金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2分钟,凯恩单刀突入禁区的攻门被贝戈维奇挡出,随后阿里横传,凯恩再射又一次被贝戈维奇神勇封出。

第78分钟,埃比右路送出直传,迪福禁区右翼的扫射被洛里斯神勇挡出底线。随后刘易斯-库克角球传中,约书亚-金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1分钟,穆萨-西索科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被贝戈维奇挡出底线。三分钟后,特里皮尔右路传球,凯恩的远射被封堵。第91分钟,穆萨-西索科传中,阿里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热刺1比0小胜伯恩茅斯,取得新赛季主场联赛首胜,同时获得各项赛事的五连胜。

曼城7-2斯托克城 热苏斯2球

曼城延续着近几场出色的状态

第4分钟,萨内分球,斯特林将球再推到门前,皮球太靠近门将,巴特兰将球没收。

第8分钟,德布劳内45度角传中,皮球在门前弹地,萨内中路停球稍大,他近距离面对巴特兰的劲射竟然打高!曼城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第11分钟,热苏斯前场斜塞找到斯特林,英格兰边锋禁区内右脚大力斜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14分钟,德尔夫左路斜吊禁区,奥塔门迪远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17分钟,德布劳内直塞,沃克从肋部杀入禁区底线倒三角传球,热苏斯门前抢点撞射破门,1-0!

第19分钟,萨内左路内切禁区回做,德布劳内假射真传反向妙塞,萨内反越位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门前热苏斯和斯特林两点包抄,斯特林后点轻松推射破门,2-0!

第25分钟,斯特林突到底线倒三角传球,大卫-席尔瓦6码处得球犹豫了一下错失机会。

第27分钟,热苏斯直塞,萨内禁区左侧传中,远点斯特林第一时间回敲门前,大卫-席尔瓦这次没有再错过机会,他左脚停下皮球小禁区前左脚破门,3-0!

第44分钟,迪乌夫右路摆脱扣过德尔夫分球,赫塞禁区内漂亮的脚后跟回做,迪乌夫跟上右脚劲射,球被补防的德尔夫挡了一下越过埃德森头顶坠入网窝,3-1!曼城近5轮联赛首次丢球。

第47分钟,爱德华斯右路摆脱萨内传中,无人盯防的迪乌夫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沃克腿上偏转破网,3-2!这球算做沃克乌龙。

第56分钟,德布劳内右路突破大力低平球传中,皮球刚好绕过回防的弗莱彻,热苏斯包抄到位近距离轻松破门,4-2!

第60分钟,德尔夫传球,费尔南迪尼奥外围右脚爆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打中横梁下沿破网,5-2!费鸟世界波!

第62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路断球送出绝妙的长距离斜塞,萨内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网,6-2!

第79分钟,亚亚-图雷直塞,斯特林禁区内横传,伯纳多-席尔瓦将球领到门前左脚捅射破门,7-2!

第87分钟,斯特林传球,大卫-席尔瓦大禁区线上左脚弧线球兜远角,皮球擦柱而出!

沃特福德2-1阿森纳 枪手惨遭读秒绝杀

阿森纳曹遭沃特福德绝杀

阿森纳本场排出3421阵型,拉卡泽特出任单箭头,维尔贝克和伊沃比身后埋伏。贝莱林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埃尔内尼和扎卡双后腰,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还是切赫。

第19分钟,杜库雷传中,佩雷拉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第29分钟,贝莱林右路分球,埃尔内尼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39分钟,扎卡右侧角球传中,默特萨克抢点头球攻门直接飞入网窝,阿森纳1比0领先沃特福德。

第52分钟,杜库雷传球,理查利森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63分钟,厄齐尔送出直传球,伊沃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0分钟,伊沃比直传,厄齐尔的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70分钟,理查利森突入禁区左翼被贝莱林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迪尼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沃特福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5分钟,理查利森突入禁区左翼抽射打在边网上。第83分钟,迪尼禁区左侧回敲,卡普埃顺势射门,球打在默特萨克身上折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92分钟,卡普埃禁区内乱战中的射门被默特萨克封堵,克莱维利禁区中路再度攻门得手。凭借这个绝杀入球,沃特福德2比1逆转击败阿森纳,取得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胜。

皇马2-1客场全胜 神锋建功C罗85分钟绝杀

皇马目前保持着全胜的战绩

第10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禁区中路本泽马胸部停球后横敲,C罗禁区线内低射,门将瓜伊塔侧扑将球挡下。第15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头球冲顶顶高。3分钟后,拉法右路传中,波尔蒂略头球冲顶高出。

第19分钟,马塞洛禁区前远射打高。第31分钟,C罗前场带球突破,禁区前大力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C罗弧顶前脚后跟磕球妙传,本泽马禁区线前远射,球击中后卫折射后稍稍高过门楣。

第39分钟,法伊尔后场铲断失误,本泽马右路人球分过晃过铲球的卡拉,突入禁区右肋斜射远角中的,皇马1-0。

第50分钟,阿什拉夫突破到禁区边缘被放倒,克罗斯任意球传中被对手解围,马塞洛禁区外凌空扫射打高。第53分钟,本泽马左翼传中,C罗后点无人防守下近距离弹射,被瓜伊塔破坏,马塞洛禁区中路补射,也被瓜伊塔托出底线。

第55分钟,主队连续传递,法伊尔右路低平球传中,球击中拉莫斯折射,马科斯-略伦特铲球未果,豪尔赫-莫里纳门前轻触皮球入网,1-1,赫塔菲进球有越位嫌疑。

第75分钟,泰奥-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捅射入网,不过被判越位在先。第80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直塞,阿拉姆巴里禁区前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85分钟,伊斯科挑传,C罗切入禁区右肋,凌空扫射打入球门远角,皇马2-1。

巴萨1-1平马竞 萨乌尔穿云箭苏神建功

苏牙破门救主

第4分钟,阿尔巴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左侧转身右脚攻门,奥布拉克站位不错将球得到。

第7分钟,科雷亚前场突破妙塞左肋空档,格列兹曼左侧的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特尔施特根将球得到。一分钟后,科雷亚送出妙传,格列兹曼禁区内右脚劲射,特尔施特根飞身救险!

第21分钟,卡拉斯科传球,萨乌尔禁区前闪开安德烈-戈麦斯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角,特尔施特根猝不及防,1-0!马竞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37分钟,伊涅斯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第39分钟,伊涅斯塔直塞禁区,苏神转身攻门被萨维奇倒地拦截。

第47分钟,科克传球,卡拉斯科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特尔施特根扑住。第53分钟,科克禁区前搓传,格列兹曼禁区左侧直接凌空抽射稍稍打偏。

第57分钟,加比后场侵犯梅西犯规,梅西25码外任意球左脚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击中立柱弹出!马竞逃过一劫。

第61分钟,苏亚雷斯做球,萨维奇禁区内疑似用手将球挡下,巴萨球员集体投诉,但主裁判拉霍兹拒绝判罚点球。

第66分钟,苏亚雷斯做球,梅西左路插上强行起脚攻门,奥布拉克表现稳健。

第71分钟,梅西与拉基蒂奇打出踢墙配合,跳蚤禁区内左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80分钟,德乌洛费乌右路突破传球,苏亚雷斯停球过人一气呵成,苏神小禁区前抢先出脚捅射,奥布拉克再次救险!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罗伯托右路45度角传中,苏亚雷斯从中路空档插上高高跃起近距离头槌破网,1-1!

第88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左路传中,苏亚雷斯门前包抄飞身垫射差一点碰到皮球!巴萨错失绝佳机会。

第94分钟,格列兹曼铲翻梅西犯规被黄牌警告,梅西弧顶处任意球左脚劲射打的太正,奥布拉克将球没收。

巴黎2-1绝杀第戎仍领跑 铁卫绝杀+梅开二度

穆尼耶本场比赛堪称完美

第9分钟,塞卡头球摆渡,让诺特的攻门被封堵。第30分钟,斯里蒂传中,马里埃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马里埃送出妙传,权昶勋远射被阿雷奥拉挡出。一分钟后,斯里蒂传中,吉洛鲍吉的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阿尔维斯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3分钟,马里埃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迪马利亚突入禁区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高。第57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姆巴佩小禁区内的攻门再度射高。第61分钟,姆巴佩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2分钟,内马尔右路传中,马奎尼奥斯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内马尔再度妙传,姆巴佩攻门又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内马尔传中,马奎尼奥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8分钟,迪马利亚妙传,姆巴佩中路的攻门再度被门将不可思议地挡出。

比赛的第7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打破。德拉克斯勒左路突破分球,内马尔的推射被门将扑出,穆尼耶禁区右侧补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第戎。

第87分钟,让诺特反击中在禁区外凌空吊射,球直接飞入网窝,第戎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92分钟,姆巴佩前场左路送出助攻到后点,穆尼耶禁区右翼推射,球尽管被补门的后卫挡了一下依然滚入门线内,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1险胜第戎。

拜仁5-0弗赖堡 海帅开门红莱万破门

拜仁摆脱不胜阴霾

第6分钟,拜仁防线失误,肯特中路单刀抹入禁区面对乌尔赖希的低射被挡出。

第8分钟,阿拉巴左路底线传球,门前舒斯特尔挡了一下导致施沃劳扑空,穆勒门线上将球倒地将球挡进破门,1-0!拜仁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德甲官方将此球算做舒斯特尔乌龙。

第10分钟,阿拉巴传球,蒂亚戈外围右脚攻门,施沃劳救险。第12分钟,基米希角球传中,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偏出。

第21分钟,蒂亚戈分球,科曼禁区左侧大力斜射,门将施沃劳将球得到。第35分钟,冈特尔反击中传中,弗兰茨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42分钟,罗本右路内切禁区闪开空档左脚攻门,施沃劳倒地扑出,科曼头球冲顶补射破网,2-0!

第4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挡。第55分钟,基米希头球摆渡,罗本外围左脚攻门只是稍稍打偏。

第60分钟,基米希传中被对方用手挡下,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通过VAR技术裁判取消了拜仁的点球。

第63分钟,胡梅尔斯做球,蒂亚戈弧顶处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3-0!

第75分钟,弗赖堡后场失误,穆勒从索云库脚下断球后斜塞右肋空档,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面对门将右脚冷静低射破门,4-0!

第93分钟,科曼右路突破传球,基米希前点漂亮的脚后跟破门,5-0!

尤文1-2拉齐奥 锋霸梅开二度迪巴拉失点

尤文连续两轮联赛不胜

第10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前右脚远射高出。第17分钟,基耶利尼踢倒因莫比莱,米林科维奇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劲射被曼朱基奇挡出。

第23分钟,阿萨莫阿左路横传,赫迪拉禁区中路左脚扫射被斯特拉科萨飞身单手封出,道格拉斯-科斯塔补射破门,1比0!

第26分钟,伊瓜因禁区内突破被巴斯托斯掌击,但主裁判并未做出判罚。随后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右肋挑传被卢利奇挡出,道格拉斯-科斯塔示意对手手球,但主裁判判罚角球。

第37分钟,赫迪拉禁区前右脚劲射被斯特拉科萨飞身单手封出底线。第37分钟,本坦库尔右脚远射高出。随即,斯特拉科萨小禁区开大脚被伊瓜因一挡,皮球击中横梁后反弹回场内,斯特拉科萨没收。

第47分钟,阿尔贝托禁区弧直塞,因莫比莱禁区左肋右脚低射破门,1比1!拉齐奥扳平比分。

第48分钟,伊瓜因分球,曼朱基奇第一时间横传,伊瓜因接球顺势晃过德弗里之后单刀突入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被斯特拉科萨神勇封出。

第52分钟,米林科维奇直传,因莫比莱突入禁区中路被布冯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布冯。

第56分钟,赫迪拉禁区中路左脚扫射稍稍偏出。第67分钟,米林科维奇突入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布冯没收。第78分钟,阿萨莫阿左路斜传,伊瓜因停球失误,直接出底线。

第91分钟,马图伊迪将球从左路传到大禁区前,迪巴拉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94分钟,帕特里克禁区右肋铲倒贝尔纳代斯基,主裁判马佐莱尼利用VAR技术判罚点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