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挡不住!蓝鹰锋霸11战豪入15球 五大联赛第一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尤文对阵拉齐奥一战被视为金靴之战,而在与迪巴拉、伊瓜因的较量中,因莫比莱笑到了最后。此役梅开二度之后,因莫比莱本赛季2次对阵尤文打入4球,各项赛事则打入15球,在意甲射手榜反超迪巴拉的同时,还位居欧洲五大联赛之首。

因莫比莱梅开二度

赛季开始前的意大利超级杯,因莫比莱梅开二度,成为拉齐奥战胜尤文、夺冠的头号功臣。更重要的是,此前尤文778分钟零封拉齐奥,因莫比莱的双响炮打破了蓝鹰的心魔。两度攻破老东家球门,也提升了因莫比莱的自信,再战尤文之前,拉齐奥射手10战打入13球。

阿莱格里轮休部分主力,改打433阵形,这一度让蓝鹰不太适应,前45分钟只有3次射门,因莫比莱更是只得到了1次射门机会。因扎吉中场显然对战术做出了调整,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因莫比莱与阿尔贝托的默契配合就让前者得到了破门良机,蓝鹰中锋也没有浪费机会,一脚斜射攻破了布冯的球门。

这记失球显然打懵了尤文,再过10分钟,米林科维奇直塞,因莫比莱突入禁区中路,布冯只能连球带人一起铲,主裁判判罚点球。颇为相似的是,在意大利超级杯时,同样是米林科维奇的直塞,同样是因莫比莱的单刀,同样是布冯犯规送出点球,也同样是拉齐奥射手轻松罚入点球。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因莫比莱第一次在客场攻破尤文球门。

因莫比莱与主帅小因扎吉

梅开二度之后,因莫比莱本赛季11次出场打入了15球,位居五大联赛之首,超过了梅西、法尔考、卡瓦尼等顶级球星。而在意甲,因莫比莱也以11球反超迪巴拉,跃居射手榜榜首。本赛季2次对阵尤文,因莫比莱足足打入了4球,不仅如此,超级杯打破蓝鹰球荒,联赛的进球则是尤文本赛季主场首个丢球。

如此出色的表现让因莫比莱激动的表示,“让我们享受这场非凡的比赛吧。作为一名前锋,我必须去进球。当我做到这一点时,我会非常骄傲。尤文已经41场比赛不败了,我很高兴能够打破这样的纪录。我们的自信心在提升,技术上,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但我们的自信心在不断提升,而这正是我们在做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