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最佳表现 德布劳内最佳之一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曼城7-2狂胜斯托克城,以2分优势力压曼联,高居英超积分榜榜首。赛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这是他执教蓝月以来球队的最佳表现,而中场球星德布劳内是最佳球员之一。

7球,这是瓜迪奥拉来到曼城后的单场最多进球数,也是本赛季英超之最。瓜帅对此也深感满意,赛后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人高度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对于这场胜利我感到高兴,我们必须在国际比赛周后集中精力,取得好的开始。我们没有轻易丢球,我们踢得快速而简洁,这就是我高兴的原因。这是我来到这里以来的最佳表现。”

德布劳内贡献2次助攻,发挥相当出色,赛后博得主帅的称赞。瓜迪奥拉说道:“他是迄今为止的最佳球员之一,能做出很多贡献。他充满活力,但大卫-席尔瓦善于跑动和创造空间。我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非常高兴。”

阿圭罗从车祸阴影中火速复出,但此战未能替补登场。对此,曼城主帅表示:“阿圭罗还没到100%,所以我很高兴能给贝尔纳多-席尔瓦、亚亚-图雷和京多安时间。所有球员都配得上踢比赛。”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