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1-0伯恩茅斯五连胜 埃里克森定乾坤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1比0击败伯恩茅斯,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第47分钟,埃里克森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埃里克森打入制胜球

热刺此前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最近8场比赛6胜2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三位。而伯恩茅斯最近7轮英超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5场,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且已经结束的3轮客场全部输球。面对实力和状态都弱于自己的对手,热刺期待能够在温布利球场拿下英超的首胜。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凯恩出任单箭头,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构成第二攻击梯队。温克斯和戴尔双后腰。后卫线上,维尔通亨和特里皮尔一左一右,阿尔德维雷尔德和戴维森搭档中卫,门将还是洛里斯。伯恩茅斯方面,约书亚-金突前,老将迪福替补待命。

第17分钟,埃里克森接应角球传中在禁区外抽射,阿里禁区内施展蝎子摆尾的绝技,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亚当-史密斯传中,斯坦尼斯拉斯的抽射打在戴维森身上稍稍偏出底线。随后阿尔德维雷尔德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被洛里斯神勇扑出。刘易斯-库克再度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3分钟,热刺获得绝佳机会,埃里克森右侧的直传球撕开防线,凯恩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可惜他的攻门被贝戈维奇神勇扑出底线。随后特里皮尔右侧角球传中,阿尔德维雷尔德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温克斯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减慢速度,贝戈维奇轻松将球没收。

第47分钟,孙兴慜右侧肋部送出短传,埃里克森突入禁区射门命中左下角,热刺1比0领先伯恩茅斯。第50分钟,温克斯传球,孙兴慜的远射被挡出底线。第57分钟,刘易斯-库克传球,约书亚-金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2分钟,凯恩单刀突入禁区的攻门被贝戈维奇挡出,随后阿里横传,凯恩再射又一次被贝戈维奇神勇封出。

第78分钟,埃比右路送出直传,迪福禁区右翼的扫射被洛里斯神勇挡出底线。随后刘易斯-库克角球传中,约书亚-金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1分钟,穆萨-西索科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被贝戈维奇挡出底线。三分钟后,特里皮尔右路传球,凯恩的远射被封堵。第91分钟,穆萨-西索科传中,阿里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热刺1比0小胜伯恩茅斯,取得新赛季主场联赛首胜,同时获得各项赛事的五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维雷尔德、6号戴维森、5号维尔通亨

后腰:29号温克斯、15号戴尔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93分钟,14号恩库杜)、7号孙兴慜(75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

前锋:10号凯恩(85分钟,18号略伦特)

伯恩茅斯(5-4-1):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15号史密斯(75分钟,33号埃比)、2号弗朗西斯、3号史蒂夫-库克、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中场:16号刘易斯-库克(83分钟,31号穆塞特)、6号苏尔曼、4号戈斯林、19号斯坦尼斯拉斯(75分钟,18号迪福)

前锋:17号约书亚-金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