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暂时不想亚冠资格 被进球球队过于紧张

腾讯体育10月14日秦皇岛(文/张楠)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7年中超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以3:2险胜江苏苏宁,继续冲击亚冠之路。对于今天比赛球队的表现,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是很满意,但是领先之后被对手攻入两球,他认为球队也显得有些紧张,不过结果还是领他满意的。虽然距离亚冠资格又近了一步,但他现在暂时还不会去过多考虑这个问题。

对于球队今天的发挥佩帅认为还是不错:“特别是上半场我们打进了精彩的进球,给胜利奠定的基础。但是3:0领先之后,却给了对手拿球的机会,这也是正常的,因为他们也有很多不错的球员。”佩帅特别强调,下半场阿洛也有不错的表现,而苏宁也有几个机会,但是没有看到杨程有好的扑救:“被对手进了两个球之后,我们有些紧张,但还是赢下比赛,因为对手实力非常强。”

而另外一个争夺亚冠资格的权健今天则是以一场平局收场,华夏也拉开了跟权健的分差,夺得亚冠的目标似乎更近了一些。但佩莱格里尼并不会去过早考虑这些问题:“尽管我们现在已经有4分的分差,但是我们还有9分的空间,所以现在不能太早去考虑这些。”

要想夺得亚冠资格球队在未来的三场比赛还要做什么?佩帅表示:“我们也会根据下一场对手的情况,我们有自己的打法,之前也打进了非常多的进球,所以我认为我们最重要的方法是掌握好自己的节奏,还有就是攻防两端做到最大的平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