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打平两队都难以接受 场上进攻效率太低

腾讯体育10月14日 2017中超第27轮,天津权健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央视进行现场直播,刘嘉远和徐阳做出精彩解说。

徐阳谈到鲁能场上的应变能力不够,“鲁能在场上打得很平稳,但球队的激情不够。以鲁能球员的能力,还应该能打出更多的战术变化。”刘嘉远谈到亚冠资格之争步入到白热化,“从中超的整体形势来看,权健、鲁能和华夏,都进入到最关键的时刻。”徐阳点评鲁能需要加强中场控制寻找机会,“鲁能的锋线不是特别快,需要利用蒿俊闵和塔尔德利的中场组织和控制,寻找破门机会。”

央视:打平两队都难以接受 场上进攻效率太低

刘嘉远谈到两队的打法,“鲁能在边路的配合慢慢打出感觉,权健在抢断之后,第一时间还是想找李星灿和孙可。”刘嘉远谈到随着比赛的深入,鲁能慢慢控制场上的主动权,“权健在刚开场时,进攻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但鲁能在加强中场的控制后,权健显得有些吃力。权健的前场若无法得到中场的支持,那么很难创造机会。”上半时双方打成0-0,刘嘉远做出点评,“这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胶着,如果各拿1分,想必两队都不会感到满意。”

徐阳谈到双方中场的局势,“权健需要加强中前场传球的成功率,鲁能虽然场上的控球率高,但却属于无效控球,效果并不理想。”刘嘉远谈到两队都存在着不小的压力,“两队近期的状态都不理想,存在着不小的压力,对于积分榜上的位置都心有不甘。双方带着压力打这样的焦点比赛,导致很难真正的放开。”

徐阳谈到两队需要加强场上的侵略性,“不只需要防守方面的侵略性,进攻端的侵略性同样重要。”第61分钟孙可的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两位解说一致认为判罚正确,“孙可确实突前了半个身位,裁判的这个判罚相当准确。”徐阳谈到两队场上的进攻效率不高,“两队场上的15脚射门却只有1脚射正,双方进攻端也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

徐阳谈到两队仍然有待提高,“双方的攻防转换,以及由守转攻的环节做得都不好。两队的防守不错,但进攻质量却不是特别高。”刘嘉远谈到0-0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皆不理想,“两队这场比赛打平,华夏获得胜利,对这两队来说都难以接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