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拉维奇传射野牛进点球 特谢拉补射R马重炮

腾讯体育10月14日 中超第27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3-2江苏苏宁

第3分钟,河北长传找到禁区左侧的阿洛伊西奥,在陶源和吉翔的夹防下,阿洛伊西奥倒地,河北获得了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皮球直接奔向球门,顾超注意力集中双拳将球击出。

拉维奇任意球顾超双拳击出

第6分钟,苏宁选择换人,特谢拉登场换下U-23小将陈吉,这是陈吉本赛季最快被换下的纪录,此前曾有2次在第15分钟被换下。

特谢拉顶替u23小将陈吉出场

第11分钟,河北长传找到右路的拉维奇,拉维奇直接将球扫向门前,顾超出击稍显犹豫,将球漏到了后点,但河北两点包抄面对空门均错失良机,未能形成射门的尹鸿博和阿洛伊西奥也是抱头遗憾。

尹鸿博错失良机

第34分钟,河北连续获得3个左侧角球,拉维奇主罚都造成威胁,第3个角球,拉维奇直接选择旋向球门近角,好在顾超注意力集中,将球击出。

顾超出击

第35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传中,张利峰禁区前沿迎球怒射,顾超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拉维奇将角球送到门前,拉米雷斯将球解围到禁区前沿,又是张利峰迎球抽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苏宁门前险象环生。

顾超飞身扑救

第39分钟,吉翔左路亮鞋底飞铲姆比亚,被当值主裁艾堃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拉维奇将左路任意球送入禁区,姆比亚门前稍稍一蹭,顾超只能目睹皮球入网,河北终于打破僵局,1-0。

姆比亚破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拉米雷斯回传球失误,尹鸿博插上拿球形成单刀面对顾超,顾超禁区内伸腿将尹鸿博放倒,虽然边裁举旗示意尹鸿博越位,但主裁艾堃坚持判罚点球,野牛操刀主罚命中,河北以2-0领先进入下半场。

拉米回传失误尹鸿博造点球

野牛主罚命中

第50分钟,苏宁后卫拿球失误,尹鸿博抢下皮球,随后交给阿洛伊西奥,阿洛伊西奥分球给左路套边的丁海峰,丁海峰顺势将球送到禁区前点,拉维奇轻轻一点将球送入远角,河北将比分扩大为3-0。

拉维奇破门

第57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挑传将球送到小禁区附近,特谢拉插上冲顶,但皮球被杨程神奇扑出,特谢拉顺势补射空门得手,苏宁扳回一球,1-3。

特谢拉扳回一球

第59分钟,拉米雷斯中场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滑倒,由于受伤后无法坚持,拉米被吴曦换下,苏宁队长吴曦终于伤愈复出。

拉米雷斯受伤离场

第75分钟,苏宁在河北禁区前沿连续传接,随后将球交给马丁内斯,马丁内斯原地调整后一脚爆射,杨程扑救不及,苏宁将比分追至2-3。

R马重炮轰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