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主场要复仇河南 姜至鹏离队的事儿还没官宣呢

腾讯体育10月14日广州(文/曾潇) 近期,广州富力高层对外喊话,称富力不会放弃对下赛季亚冠门票的争夺。明天,他们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希望拿下三分继续向积分榜前列的队伍保持压力。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段时间球员训练刻苦,训练效果也不错,希望球队可以按照我们一贯打法、一贯风格去踢,希望球员有很好发挥。”

对于斯托和他的球队来说,即使不考虑积分榜,明天也有旺盛的斗志。本赛季首回合,广州富力在客场于读秒阶段被绝平。斯托对此“怀恨于心”,“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场比赛),我记得非常深刻,可能比你们记忆更深刻。在最后一分钟或者说最后一秒被追平,对于每个教练来说都非常沮丧。相信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对方有几名球员速度很快,我们要避免对方打出快速反击,这周训练也有针对性的部署。”

富力高层已经在采访时透露赛季末姜至鹏将离队,斯托评论说,“俱乐部还没有做官方声明,鹏鹏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我相信他会以职业的态度面对剩余的比赛,无论明天还是接下来三场比赛,我对这一点不会有任何担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