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野:肇导着重调整心理思想压力变小 保级一场场拼

腾讯体育10月14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辽宁沈阳开新坐镇主场与上海上港3-3战平。赛后,下半场用一粒倒钩进球,帮助辽足3-3扳平比分的张野在场边结束了采访,他表示球队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同时透露了肇俊哲如何调动大家的情绪。

首先,张野表示自己下半场很想进一个球帮助球队拿下比赛:“当时想通过全队努力再进一个,我们今天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是肇俊哲执教球队的首秀,他把球员的状态调整的很好。张野透露了肇导平时如何调整和调动大家情绪:“肇导把平时训练时间缩短了一些,但是强度都有。调动球员的心理,从各方面让球员在心情上放松一点,不像前一阵子大家总输球,思想上有点压力,现在踢没什么压力了。”

对于接下来的3场联赛,张野表示全力以赴:“一场一场踢,争取胜利争取保级。”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