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防守黑人前锋有点软 没因缺少胡尔克改打法

腾讯体育10月14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虽然武磊打入两球,但是上海上港客场依然未能取胜,被辽宁沈阳开新3-3逼平。赛后,武磊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防守辽足两名黑人前锋有些软,并且没有因为胡尔克的缺阵而刻意的改变打法。

首先,武磊谈到了客场比赛的困难:“客场很难,我们也做了困难的准备,我们也知道辽宁现在的排名处于保级,他们肯定要全力一搏,客场也会遇到很多困难。防守上可能面对对方前场两个黑人前锋,显得有一些软,两个前锋身体比较强壮。”

其次,武磊谈到了胡尔克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他认为:“我们是个整体,每一个人在场上都能发挥自己特点,为球队做出贡献,不管是谁在场上,都是全力以赴,为球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武磊打入的两粒进球都来自韦世豪的助攻。对于是否因为胡尔克的缺阵,而在训练中和韦世豪刻意进行了加练,武磊表示:“我们训练也没有说因为一个人的停赛或者伤病,而刻意改变打法,我们训练每天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没有特别的准备,都是和往常一样。”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