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球迷禁止入场国家德比 警方:防止球迷骚乱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文/IAN HOLYMAN, ESPN作者) 本月下旬,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法甲联赛中客场挑战马赛,在该场比赛中,大巴黎球迷将无法随队前往客场支持自己所钟爱的球队。在之前的2个赛季里,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始终未能随队前往马赛,本赛季他们将连续第三次被禁止前往该座海港城市支持自己的球队。

巴黎球迷禁止入场

10月22日,法甲联赛将进行第10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届时巴黎圣日耳曼将赴客场挑战马赛,该场比赛也是传统意义上的“法国国家德比(Le Classique)”。不过,马赛警方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禁止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前往本市。

法国当地时间本周四,马赛警方的负责人奥利弗-德-马齐尔雷斯与巴黎圣日耳曼、马赛两家俱乐部的安保事务负责人进行了会晤,当时他代表马赛警方宣布了这一决定。而到了当地时间本周五,法国内政部也正式确认了这一决定。

国家德比历来是法国足坛最为火爆的赛事,以往在双方交战之前、之后,两队球迷总是会爆发骚乱,他们甚至还会与警方爆发激烈的冲突。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