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主帅巴甲下课 上赛季带队22年首次夺冠

前鲁能主帅巴甲下课 上赛季带队22年首次夺冠

腾讯体育10月14日 巴甲劲旅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主教练、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解约。

帕尔梅拉斯官方通告写到:“库卡将不再担任帕尔梅拉斯主教练,这是双方协商后作出的决定,俱乐部董事会决定终止和库卡的合同。现在开始,将由助理教练阿尔贝托暂时负责训练和比赛。”

库卡表示:“我在这里执教过两次,我希望帮助球队。俱乐部很好,我要感谢他们,也要感谢球员。我也要感谢俱乐部主席、足球总监,同时还要感谢球迷。未来的某一天,或许我还会回来,祝帕尔梅拉斯好运。”

库卡曾在2013年带领米内罗竞技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2013年底取代安蒂奇成为鲁能队主教练,并在2014年带领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2015年赛季结束后被解约。随后库卡成为帕尔梅拉斯主帅,上赛季带领球队22年首次获得巴甲冠军。

库卡此前也离开过帕尔梅拉斯,今年5月回归,不过本赛季执教成绩一般。目前巴甲积分榜上,帕尔梅拉斯44分排名第5,落后领头羊科林蒂安多达14分。

(歌德)

前鲁能主帅巴甲下课 上赛季带队22年首次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