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梅西再次证明是世界最佳 巴萨不能挑剔

西蒙尼:梅西再次证明是世界最佳 巴萨不能挑剔

腾讯体育10月14日 本周末西甲联赛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马竞主场迎战领头羊巴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讽刺巴萨对客场草皮情况太挑剔。

谈及对手,西蒙尼说:“我觉得这场比赛对巴萨来说更加重要,因为他们在本赛季表现非常好,展现了非常强的实力。虽然内马尔离队,但巴萨有了新的变化,而且梅西苏亚雷斯皮克这些核心也还在球队。”

所有球队都知道遏制梅西是击败巴萨的关键,西蒙尼表示:“这说起来容易,但很难做到。梅西是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哪怕在场上休息一个小时,最后时刻也能决定比赛,这不是什么新闻了。”

作为阿根廷名宿,西蒙尼也关注了之前的世预赛生死战,他说:“我很平静,因为我知道所有问题都能够解决,梅西有这样的能力。对于那些不相信梅西的人,梅西再一次证明了他就是世界最佳球员。”

对于格里兹曼本赛季位置的变化,西蒙尼说:“去年他将更多精力放在进球上,进攻组织参与的少,本赛季他更多参与进攻组织。”马竞已经连续两轮不胜,而且西蒙尼在联赛中还没赢过巴萨,对此他说:“这不算是很糟糕的事情,有些比赛会输掉。我们不能考虑悲观的问题,要乐观,要相信胜利会到来的。巴萨很出色,但希望我能终结不胜他们的历史。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虽然皇马现在更强一些。”

巴萨曾经抱怨有些球队主场草皮差,影响他们的传控足球,对此西蒙尼说:“这好像去别人家做客,要用别人家盘子、勺子,不能挑三拣四,要客随主便,这就是客队和主队的关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