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里昂主场3-2擒摩纳哥 费基尔任意球绝杀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法甲第9轮,里昂主场3-2击败摩纳哥,马里亚诺建功,费基尔2射1传,摩纳哥则由罗尼-洛佩斯和阿达马-特劳雷破门。

】【

费基尔绝杀

比赛亮点

  1. 精彩进球战:这场焦点战打的非常开放,两队联手打进了5球,摩纳哥在大轮换的情况下仍然有不俗发挥,费基尔的任意球读秒绝杀非常漂亮。
  2. 前皇马射手9战7球:里昂从皇马引进马里亚诺只花了800万,今天他再次为里昂破门,代表球队踢的前9场联赛他打进了7球,这笔转会真是超值!
  3. MVP:费基尔 里昂队长是球队绝对的组织进攻核心,今天他几乎参与了里昂的每一次进攻,他先是助攻马里亚诺破门,而后又在禁区内非常写意的低射建功,最后的读秒阶段他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帮助里昂拿到3分!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费基尔角球旋入禁区,图萨特远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9分钟,马里亚诺前场逼抢迫使格利克回传门将,苏巴西奇没有果断开大脚,马里亚诺继续上前逼抢,苏巴西奇的解围打在马里亚诺脚上反弹击中立柱内侧弹出!

第11分钟,费基尔禁区内摆脱防守低传门前,马里亚诺远点包抄破门,1-0!里昂主场取得领先。

第17分钟,巴尔德-凯塔中圈送出手术刀妙塞,罗尼-洛佩斯单刀杀入禁区左脚低射得手,比分变成了1-1!

第23分钟,门迪左路内切传球,费基尔禁区内抢点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2-1!

第28分钟,费基尔任意球传中,马里亚诺禁区前左脚凌空扫射,球打在格利克手臂偏转,里昂球员示意对方手球犯规但裁判没有理会。第32分钟,费基尔中路带球推进分球,伯特兰-特劳雷禁区前闪开空档远射打高。

第34分钟,孔戈洛左路传中被后卫挡下,罗尼-洛佩斯禁区内吸引4名防守队员回做,阿达马-特劳雷弧顶处右脚爆射破门,2-2!

第63分钟,摩纳哥高速反击,孔戈洛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在倒地前将球传出,阿达马-特劳雷面对门将低射远角竟然打偏!第65分钟,梅特长传转移,罗尼-洛佩斯右路内切禁区左脚攻门,皮球蹭后卫腿上加大弧度稍稍偏出底线。

第67分钟,奥尔右路突入底线倒三角回传,马里亚诺中路顺势右脚攻门,苏巴西奇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仍然用脚将球挡出。

第72分钟,杰梅尔森后场侵犯费基尔犯规,马里亚诺25码外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但皮球再次击中立柱弹出!

第88分钟,安东尼-洛佩斯大脚解围失误,蒂耶勒曼斯断球发动快攻,巴尔德-凯塔将球传到门前,蒂耶勒曼斯的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90分钟,马里亚诺妙传,费基尔插入禁区凌空左脚抽射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费基尔越位与否在毫厘之间。

第95分钟,里昂在补时最后时刻拿到一个任意球机会,费基尔25码外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左下角,3-2!里昂完成绝杀!

数据统计

这是一场对攻战,阵容更齐整的里昂在主场掌控局面,如果不是运气太差,他们不止赢1球。数据来看,里昂射门22比14,射正都是7次,里昂还3次击中立柱,控球率也是里昂61%占优,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赛后声音

费基尔(里昂队长):“很高兴能帮助球队拿到3分,今天我们全队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很幸运能在最后时刻打入任意球。”

出场阵容

里昂(4-2-3-1):

门将:1-安东尼-洛佩斯

后卫:23-特特、2-姆比瓦、5-迪亚卡比、22-门迪(20-马查尔84')

后腰:29-图萨特、28-恩多姆贝勒(17-毛利达80')

中场:10-伯特兰-特劳雷(11-德佩60')、18-费基尔、8-奥尔

前锋:9-马里亚诺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4-孔戈洛

后腰:18-梅特、8-穆蒂尼奥

中场:20-罗尼-洛佩斯、28-阿达马-特劳雷(17-蒂莱曼斯80')、27-勒马尔(26-伯施利亚89')

前锋:14-巴尔德-凯塔(11-卡里略9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