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CIMB精英赛次轮佩雷兹领先 李昊桐列第68

美巡CIMB精英赛次轮佩雷兹领先 李昊桐列第68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今天,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美巡赛CIMB精英赛战罢第二轮。美国选手帕特-佩雷兹打出65杆(-7),以一杆优势夺走36洞的单独领先,过去两届赛事冠军贾斯汀-托马斯交出71杆,位于并列第33位。首度参赛的中国一哥李昊桐仅以74杆收杆,跌落至并列第68位。

美巡新赛季第二站比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CIMB精英赛时间为10月12日-15日。上赛季联邦快递杯得主贾斯汀-托马斯将力争在此冲击三连冠。

在12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球手卡梅隆-史密斯凭借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取得单独领先。李昊桐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并列第44位。13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首轮领先的史密斯交出71杆,与连续第二年参赛的韩国球手康晟训(68杆)、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67杆)一道以135杆(-9)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落后领先者四杆。

两届美巡赛冠军佩雷兹抓下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以131杆(-13)的总成绩上升至成绩榜榜首。2017赛美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赞德-谢奥菲勒打出67杆(-5),以132杆(-12)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有望继三周前的巡回锦标赛夺冠之后再度捧杯,拿下个人今年的第3个冠军。

世界排名第3的松山英树打出68杆,上升至并列第8位,落后领先者七杆。2017年度美巡赛最佳球员奖得主托马斯打出71杆,跌落至并列第33位。

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今天从后9洞出发,虽然在自己的第一个洞便拿到小鸟,但是从12号洞开始的三个洞里吞下了柏忌。转场之后,李昊桐拿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4杆(+2),取得146杆(+2)的总成绩,在78人参赛阵容中位于并列第68位。这也是李昊桐第一次角逐这场由亚巡赛和美巡赛共同认证的比赛,这位22岁的中国一哥将力争在今年底闯入世界排名前50位。

CIMB精英赛共有78人参赛,总奖金700万美元,不设晋级线。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