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称热刺乃一人球队遭波帅回击:当年你不靠梅西?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日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谈到热刺这个争冠对手时,称这支北伦敦球队乃凯恩一个人的球队。对此,热刺主帅波切蒂诺非常生气,公开批评瓜帅的言论不尊重人。

在9月份,热刺头号前锋凯恩火力全开,4场英超狂进6球,2场欧冠则攻进了5球,堪称全欧洲状态最出色的前锋。也许正因为这样,日前瓜迪奥拉在评价热刺时表示,热刺乃凯恩一个人的球队。

波切蒂诺炮轰瓜迪奥拉

对此,波切蒂诺非常生气,公开批评瓜迪奥拉不尊重人:“那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时刻,对于许多人来说,他的话是缺乏尊重的,许多人也觉得他的话不尊重人。在足坛这样说是不对的,毫无尊重可言,球员们都在嘲笑他。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因此为什么他会这样说?这样对他不好。”

波切蒂诺甚至还举出了当年瓜帅执教巴萨的例子,暗示当年巴萨也是梅西一个人的球队:“那是不尊重人的,他在巴萨取得巨大的成功,许多人说那是因为梅西的缘故,但他没有这样说过,而我也绝对不相信这个说法。”

“有时这样是困难的,媒体总是诱惑人们承认个人的力量,例如78世界杯的肯佩斯(阿根廷夺冠功臣),86世界杯的马拉多纳,克鲁伊夫的梦之队,但事情绝对不是这样子的,足球永远是靠团队的。”

波切蒂诺还披露了热刺后卫罗斯向他抱怨自己没有登上俱乐部2018挂历的经过。此前,罗斯曾公开抱怨薪水太低,并且引发了曼联转会传闻。波切蒂诺说:“是的,他来看我并且问为什么他不在挂历上,我说因为你在疗伤,没时间穿新球衣拍照。”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